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哦我的皇帝陛下吃小龙虾是第几集

哦我的皇帝陛下吃小龙虾是第几集

《哦我的皇帝陛下》吃小龙虾是第7集。这部剧的洛菲菲是个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人,这么一去就莫名其妙地变成了反派人物。在洛菲菲被抓时,外面被一种生物所包围,那就是小龙虾,这可把洛菲菲高兴了。

这部剧有两集,而小龙虾故事是在第二集。穿越过去的地方,是以星座排名来分地位的,而且还出现了另一个星座蛇夫座。洛菲菲就被分到这个星座,自然成了这个星主的人。而蛇夫座和黄道国是对敌,洛菲菲也成了黄道国的眼中钉。

洛菲菲是由演员赵露思出演,可以说是本色演出。人物的形象塑造得非常完美。穿越过去以后,发生很多搞笑,幽默的故事。其中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是穿越后用了很多的方言,比如上海话、台湾话、东北话等等,演绎得让观众捧腹大笑。

性格大大咧咧,又傻里傻气,运气好到爆的洛菲菲,瞬间收获粉丝无数。让这个人物成了万人宠爱的女汉子。结局虽然有些不太明白,估计是还会有第三部,但是难免有点摸不着头脑。仅几年的穿越剧越来越多,剧情也是越来越好看,受到很多观众的好评和喜欢,而且都是一些当下的流量明星参演,自然收视率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