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幼斌有几任妻子

李幼斌有几任妻子

李幼斌有过两任妻子,他一共结了两次婚。李幼斌两任妻子都非常的美丽,他和前妻是因为感情不和而离婚的。李幼斌现在的生活十分幸福。

李幼斌第一任妻子是长春话剧院的演员张瑞琪,他们一起生活了二十多年。但是后来李幼斌常年在外地工作,他们感情出现了问题。于是李幼斌和第一任妻子和平离婚了,李幼斌是净身出户。

李幼斌曾透露自己和前妻有一个儿子,他和儿子感情非常好,两人常常会见面,他们像是好朋友。

在2008年的时候李幼斌和演员史兰芽的恋情曝光,后来他们俩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李幼斌和史兰芽是因为有合作而认识的,他们算是因戏生情。

史兰芽在和李幼斌结婚之前已经有过两次婚姻了,她第一任丈夫是导演刘斌,第二任丈夫是一个海归。史兰芽和第二任丈夫育有一个儿子,离婚后她自己带着儿子生活。

现在李幼斌和史兰芽婚姻生活十分幸福,他们都找到了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