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谢娜为什么不主持快乐大本营了

谢娜为什么不主持快乐大本营了

谢娜并不是不主持《快乐大本营》,在她缺席的那两集是因为与央视春晚撞档期了,所以她才缺席了那两期节目的录制。但其实谢娜还是《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常住主持人,只不过因为缺席了两期所以才让大众误读了。

谢娜一直是《快乐大本营》上面的气氛担当,只要有她在的时候肠子就不会冷,但是她缺席的那两集是在录制央视的春晚彩排,后来连湖南卫视的春晚都没有参加就是因为撞了档期,所以并不是她不主持快乐家族了而是有原因的。

谢娜后来还晒出了与何炅、维嘉以及蔡徐坤等人的合影,而且官方吐槽不要得瑟贝斯手请看镜头,鼓手你是不是睡着了。不得不说在这张照片里谢娜的每一句吐槽都吐槽到了点子上,所以能够看出她们的关系仍然非常亲密,像家人一样平时开玩笑已经习惯了,大家并不会互相介意,所以大家并不需要过度解读她们之间的关系。

谢娜的性格就是活泼爱笑爱玩爱闹,了解了她性格的人自然能够明白她的梗也可以接受她的梗,就像何老师一样两人的搭档非常的默契,何老师也经常调侃谢娜,所以她们的关系也是在日常的调侃以及互损方面更进一步的,《快乐大本营》并不会一直缺少谢娜这个常驻主持人,她的回归也是众望所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