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和郭冬临拍抖音的那个小女孩萱萱是谁

和郭冬临拍抖音的那个小女孩萱萱是谁

王弋萱,小名萱萱,在抖音上的自我介绍是:王弋萱baby,可爱与智慧并存、天真与侠义的化身!噼里啪啦小萱萱。可见这个小女孩天性十分活泼可爱而且纯真善良。

早在2018年,萱萱就已经有过跟郭冬临同台的机会了。在优酷的梦想协奏曲节目中,她饰演的是郭冬临的女儿,一上场便受到了观众的欢呼,她小巧可爱又稚嫩的模样,令许多观众都非常喜欢,目前萱萱在抖音已经获得了1500万个赞,还收获了350万的粉丝,4岁的她人气就很高了,抖音上也都是她生活的分享,更多的是她跟爸爸的互动,让人直呼好有爱。

郭冬临是我国著名的小品演员、相声演员,他每一年都登上春晚给无数的观众带来欢笑声,即便入住抖音,他化身暖男的同时也没有把搞笑因素给抛弃,他的每一个视频都拍得很细心,不光能搞笑,还能给人带来温馨,有情节有内容,有欢乐有温情,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他跟萱萱的互动了。

大部分人对郭冬临的印象仅仅停留在他演小品很搞笑,为人很幽默,但是从跟萱萱的互动上来看,他的耐心和疼爱就像是一个父亲对待自己的女儿那样 ,真诚有爱又不做作,萱萱也凭借着她的大眼睛、可爱的声音和讨人喜欢的性格俘获了一大群妈妈粉,目前萱萱也是小红人了,今后跟明星的互动也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