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创造营2019出道名单

创造营2019出道名单

《创造营2019》出道名单分别是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十一位少年成功出道。

十一位少年中,周震南成功以C位出道,周震南的实力向来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在舞台上的表现力,还是舞蹈功底,亦或是唱歌,周震南都是超强的,以C位出道也是实至名归。

自从周震南参加《创造营2019》之后,排名一直都是第一,他的成绩从来没有被人超越过,这也是来自于粉丝对他的支持,要是没有粉丝的支持,周震南也不会这么强。

其次是排在第二名的何洛洛,为了参加总决赛,何洛洛竟然放弃了参加高考的机会,还蛮为其感到可惜的,无论怎样,这毕竟是何洛洛自己的选择,我们只能选择尊重他。

何洛洛不是真正的放弃高考,只是选择晚一年上大学,虽然为了出道放弃参加高考引起很多争议,但只要何洛洛不后悔自己的决定,我们就支持他。

姚琛这次能够成功出道也蛮不容易的,还有翟潇闻,希望这十一位大男孩可以越来越好,能够一直发光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