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张伟的妻子是谁

大张伟的妻子是谁

大张伟的妻子是刘迎,两人在2014年领证结婚。

刘迎是大张伟的经纪人,女方比男方大三岁。在很早之前,就有媒体报道大张伟已经结婚,只是当事人一直都没有承认。2019年1月5日,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中,袁姗姗的爸爸看上了大张伟,问他有没有结婚,结果大张伟直接回答道:“我结婚了呀”,从而承认自己已婚。

其实,小S曾经问过大张伟结没结婚,从那个时候他就已经承认了,当时主持人还吓了一跳,这么大方承认自己已婚,在娱乐圈还真是少有。大张伟和刘迎在2014年领证结婚,截止到2019年,已经有5年时间,但却一直都没有举行婚礼仪式。刘迎长相一般,还有些胖胖哒,不过大张伟说,他喜欢白白胖胖的,能带给他温暖。在大张伟事业低潮期时,是刘迎给予他鼓励和支持。

大张伟已经30多岁了,已经到了结婚的年纪,刘迎陪伴大张伟走过十几年的时光,两人在生活中甘苦与共,她不仅在事业上为大张伟付出了很多,还一手操办了他的生活起居,可以算的上是日久生情。刘迎不仅是个很优秀的经纪人 ,她还是个很温暖的姑娘,她处处都为大张伟着想,十余年如一日,这样的陪伴令人敬佩。

刘迎比大张伟大三岁,性格比较成熟,而大张伟像个孩子一样,或许这就是互补吧,爱情不一定轰轰烈烈,平淡朴实才最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