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温柔的诱惑天鸽的结局是什么

温柔的诱惑天鸽的结局是什么

天鸽因为陈实案发被牵连一无所有。《温柔的诱惑》中曾一可劝天鸽悬崖勒马和杨光好好过日子,但是天鸽依旧不屑一顾。直到杨光父亲发现机票存根的秘密,才知道天鸽一直在欺骗杨光。天鸽母亲看到杨光是真心喜欢自己女儿,也一直劝天鸽见好就收,不过结局却是和预期的相反。

可是天鸽却一直想攀更高的枝头,随后天鸽要把陈实介绍给母亲认识,在杨光去会所找天鸽的时候,被如嫣带到包房门口,杨光发现天鸽坐在陈实怀里。不管杨光如何低声下气恳求天鸽回到自己身边,狠心的天鸽依旧向杨光提出分手,还告诉杨光自己要嫁给陈实。

杨光父亲一直跟踪天鸽母亲,却发现天鸽母亲住在高档社区,这才得知天鸽被人包养的消息,知道消息后的杨父气绝身亡,杨母也因为这件事情突发脑溢血导致了生活不能自理。最后林总发现自己被天鸽和陈总骗了五千万后决定报案,天鸽因为陈实案发被牵连的一无所有,有一天在海边已经结婚生子的杨光,看到生不如死的天鸽,他一脸冷漠走过。

不知道天鸽经过这一切后,会不会幡然悔悟虚荣同谎言一样都是虚假的,只有自己脚踏实地过好自己的日子,还是抓住最真实的那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