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光动能手表时间错了怎么调整

光动能手表时间错了怎么调整

光动能手表的时间出现错误后,拔出表把进行调整,第一档调节日期,第二档调节时间,调整好再把表把推回去即可。

光动能手表的时间错误自己调整的具体步骤如下:

1.把表把拔出,表把有两档,第一档是调节日期日历的,往上拨动调节星期,往下拨动改变日历。

2.表把继续往外拔一档,即第二档,顺时针方向调整时间。

3.时间调整好之后把表把推回去。

调整时间时最好让秒针停留在0秒的位置上,之后再进行调整,否则容易影响副表的运转;手表通常为12小时制,要避免凌晨日历变更时调整时间。

光动能手表常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

1.两秒跳针,两秒跳针说明电量不足,光动能手表内部的装置能够把光能转化为电能维持运转,只要把手表放在阳光下照射就能进行充电了。

2.手表停走,手表停止转动的原因一般是因为长时间放在黑暗的地方不能充电,导致蓄电池内的电能耗尽,手表停走后首先让手表受到光照充电,正常转动之后再调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