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令妃最后怎么了

如懿传令妃最后怎么了

《如懿传》的令妃最后被皇帝折磨致死。在《如懿传》中的令妃是一个反派,其用美貌迷惑皇上,从一个小宫女成长到妃子,利用自己与如懿有相似之处而获得皇上的宠爱,心思非常毒辣,腹黑残忍地杀害了不少对手。所以坏事做尽以后,她做过的事情也桩桩件件被抖露出来,最终下场悲惨。

《如懿传》中的令妃是魏嬿婉,她非常喜欢离间皇上和如懿,非常残忍腹黑,虽然最后自食其果了,但是观众们还是恨的牙痒痒。而令妃可以受宠,完全是因为其与如懿的长相有相似之处,终究不过只是替代品而已。演员李纯也因为出演这个角色被骂惨了,可见其演技也是非常过人啊。最终令妃被皇帝折磨致死,一夜白头,被几杯毒酒折腾了一晚上才死去,可以说是非常难堪了。

但是电视剧还是和历史有差距的。历史上的令妃并没有那么腹黑,当然也不会像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那般嚣张跋扈,她就是一个安分守己的妃子而已。但是据历史记载,令妃与皇上的感情确实十分深厚,令妃也诞下了六个孩子,且十五阿哥也继承了皇位。可以说有这样的幸福晚年,离不开令妃早年的隐忍。这样的令妃当然是有手段有谋略的,但是万万说不上《如懿传》中那般心狠手辣。所以大家在看电视剧的时候,就当做影视作品来欣赏即可,千万不要当做历史教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