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云雷的姐姐是谁

张云雷的姐姐是谁

张云雷的姐姐是郭德纲的妻子王惠,不过张云雷并不是王惠的亲弟弟,两人只是有亲戚关系。

张云雷原本的名字叫做张磊,后来进入德云社,他便改名为张云雷。7岁时,张云雷在老家与郭德纲相识,9岁的他便跟着郭德纲来到北京学习曲艺,11岁时,张云雷正式成为郭德纲的徒弟。后来张云雷的嗓子处于发育阶段,所以他暂时离开德云社。

虽然张云雷和郭德纲有着一层亲戚关系,但是两人在台上的时候,依旧是师徒关系,当然,张云雷确实是郭德纲最器重的弟子。张云雷从小就很有天赋,所以在郭德纲的培养下,小小年纪的他就开始登台演出,后来张云雷经历了坠楼事件,因为这次事故差点让张云雷站不起来。

不过,郭德纲没有放弃张云雷,还表示如果张云雷站不起来,那么他会教张云雷说评书。在张云雷最困难的时候,是郭德纲给予他很多的帮助和鼓励,张云雷能够拥有现在的知名度,不仅仅依靠自己的努力,更重要的是,他有一位好师傅一直引领他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