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盗梦空间2混沌是真的吗

盗梦空间2混沌是真的吗

《盗梦空间2混沌》是假的,这是网友制作的一支视频而已,里面所用的素材也是从别的电影中嫁接过来的,《盗梦空间》至今(2019年)都没有第二部。所以不要被骗了。

而观众之所以期待第二部是因为《盗梦空间》第一部中结尾的留白——那个不停旋转的陀螺。很多人都以为陀螺只要停了,那么男主就已经回到了现实世界,如果陀螺一直在不停旋转,那么也意味着这是在梦境中,大部分观众都认为陀螺就是男主的图腾。

但实际上,图腾是男主手里的婚戒,戒指出现则是在梦境中,戒指消失就是在现实中,所以最后男主其实停留在了现实世界,至于那么不断旋转的陀螺,有网友表示到影片结束能够听到陀螺停下的声音,那么这样也就证明了最后的结局是在现实世界中。

所以这样子看下来,观众也能够捋清楚思路了,这部电影的完整度其实很高,所以也没有必要再拍摄续集,而网上盛传的《盗梦空间2混沌》也不是所谓的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