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往的生活陈赫那一期

向往的生活陈赫那一期

陈赫参加《向往的生活》在第二季第三期,于20170129播出,还有第一季第二期,节目中的陈赫不愿意劳动,每次都被何老师催促,不过后来陈赫向大家澄清过,他本人没有偷懒,而是一直都在干活。

陈赫是因为出演《爱情公寓》被观众熟知,之后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在大家的印象中,陈赫一直都是“好吃懒做”的人设,而且在《向往的生活2》中,观众们看到陈赫在玉米地里只掰了一会。事实上,陈赫一直干活到晚上,因为后期节目的剪辑,所以大家看到的陈赫一直都没有干活。

自从陈赫因“曾小贤”一角走红后,他陆续开始参加各种综艺节目,有了他的存在,总能逗笑现场的观众,堪称大家的开心果。陈赫在跑男中一直都称自己为“学霸”,每一期的游戏他都很有智慧,不争不抢,不浮不躁,玩的很随性,正如他所说的“开心最重要”。

只不过,陈赫已经离开跑男,不再继续参加第六季,该消息被曝出后,许多网友都表示非常失望,毕竟陈赫是跑男中的笑点担当,如果没有他会少许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