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诞妻子发文道歉 为什么道歉

李诞妻子发文道歉 为什么道歉

有一个民宿房主投诉黑尾酱私自用他的住宅作为商用拍照这件事情,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所以李诞的妻子黑尾酱于是就在微博上发了道歉。

这些天李诞的妻子黑尾酱被曝光租用名宿商拍并没有告知房主,房主在其他朋友看到之后才向民宿老板爆料黑尾酱租了他的民宿进行商拍,并且用了他的场景美术道具,并没有提前告知,自己想要一张照片放在平台上还遭到了果断的拒绝,于是投诉黑尾酱这种行为是盗窃美术。

之后的黑尾酱在微博上发表了文章道歉短短的几行字,好像网友并不买账,黑尾酱说抱歉是我们的错误,已经联系并处理,这短短的道歉次数真的是太短了,有的网友质疑黑尾酱没有诚意。

不过也有的网友认为她这么快就对这件事做出了回应,也是没有丝毫的回避,虽然道歉字数少,但是她的意思也是很明了,言简意赅的表示对后续时间进行了处理,也没有必要揪着她对这件事情不放了。

从这件事情我们可以看出来,现在的人对版权的问题已经越来越重视了,这是一个很好的认知,希望大家以后也能够多多注意这方面的问题,版权意识有很大的认知,对自己和他人都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