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幂和黄子韬是什么关系

杨幂和黄子韬是什么关系

杨幂和黄子韬是好朋友关系,两人结缘是因为黄晓明,当时杨幂和黄晓明正在拍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而黄子韬和黄晓明是老乡,再加上他也参演了《何以笙箫默》,所以杨幂和黄子韬结下深厚的缘分。

杨幂看中黄子韬的演技,所以邀请他参演她所投资的影视剧《谈判官》,正是因为这样,大家都开始好奇黄子韬是不是杨幂旗下的艺人,实际并不然。黄子韬曾夸赞杨幂表示,幂幂的演技非常厉害,拍戏的过程中,她给予自己很多帮助。

众所周知,黄子韬是一位网瘾少年,而杨幂也非常喜欢玩游戏,所以两人经常组队开黑,甚至在游戏里组成CP。黄子韬和杨幂还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真正的男子汉》,当时在大家训练的时候,杨幂干咳了一声,因此遭到教官的训斥,结果黄子韬表示:报告,能提下裤子吗?这下逗笑了身边的小伙伴,成功为幂幂化解尴尬。

私下生活中,杨幂和黄子韬的关系十分要好,两人还经常一同聚餐,因为他们之间的联系很多,所以大家还将两人组成CP,不过目前两人只是好朋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