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染头发不满意怎么洗掉

染头发不满意怎么洗掉

染头发颜色不满意,可以用白醋、淘米水或者啤酒,加快褪色的速度,还可以通过晒太阳的方法,让头发褪色。

每个人的发质有所区别,导致染发有种不确定性,而且染发对头发的伤害比较大,如果染出来的颜色不满意,通常是不建议重新染,不过我们可以采取一些办法,将颜色洗去。

1.白醋洗头。白醋是弱酸性的,而染发剂通常是碱性的,能够发生化学反应,染发剂容易脱离,头发快速褪色。白醋洗头还有杀菌的作用,去除头皮油脂,改善头皮环境。

2.啤酒洗头。啤酒洗头能够促进头发生长,防止头发脱落,滋养秀发,使头发柔软细腻,而且啤酒洗头还能够加速头发褪色的速度,用啤酒洗头前先用清水洗一遍,然后用稀释了的啤酒洗头。

3.淘米水洗头。淘米水中含有蛋白质、淀粉、矿物质等养分,有天然的漂白作用,能让头发上的染发剂脱离,用淘米水洗头还能够改善头发干枯的问题。

勤洗头是让头发颜色快速褪去的方法,除此之外,多晒一晒太阳对头发褪色也是很有帮助的,紫外线能够加快染发剂中一些物质的分解,晒太阳的时候要注意面部防晒,而且晒的时间不能太长,以免头发变得干枯、毛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