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国荣死亡现场照片

张国荣死亡现场照片

张国荣死亡现场照片曝光以后,很多歌迷崩溃,张国荣作为一代巨星意外死亡至今仍然是很多人心目当中的心结,张国荣葬礼火化现场曾经轰动整个娱乐圈。

张国荣死亡现场照片,围绕着张国荣之死有太多灵异的说法,至今还有很多未解之谜……

在看诡异档案13集的时候,在31:48秒左右司徒法正师傅讲述了他和一个着名艺人的缘分,说那个着名艺人找了他两次,在某种机会下那个艺人得怀疑自己中了降头,但是没人相信。

结果,那个名艺人跳楼了,刚好他跳的时候,司徒法正刚好经过,后来,人家打电话告诉他这个消息时他很诧异,甚至不相信。

张国荣不止一次透露,说自己在拍完《异度空间》后去泰国游玩,被人下了蛊降。他笃信风水神魔,求助于“大师”却不见效果。适逢非典爆发,张国荣表现得十分恐惧,求医问药的计划也暂时搁置。 他的精神越来越脆弱,有时会打电话给大姐张绿萍:“我现在不好,你快过来啊!”周围亲近的人都发现,这枚曾经意气风发的翩翩男子已经开始恍惚,眼神里全是浑浊。

张国荣葬礼火化现场,当时张国荣葬礼现场,很多歌迷到场,场面非常虐心~

一个好好的人,从什么时候起变成了这样? 问到张国荣的朋友,得到的回答是:他自己都未必清楚。 原因错综复杂,有人说是“传媒杀人”,因为在张国荣生命行迹的最后两年,跟媒体的冲突愈演愈烈,甚嚣尘上的负面报道自“热·情”之后就成为其痛苦的诱因。

为什么还在讨论这些,人都死了有意义吗?还不如去看看张国荣死前拍的电影,听说又一部《异度空间》,里面很多情节和张国荣特别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