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正英葬礼洪金宝发火真相

林正英葬礼洪金宝发火真相

中国香港演员林正英之死至今仍然话题十足,而备受争议的林正英葬礼洪金宝发火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因为洪金宝在林正英葬礼上发火,很多人怀疑林正英、洪金宝什么关系?

林正英葬礼洪金宝发火真相据说是和一个女人有关,她就是林正英当时的女朋友苑琼丹,这是真的吗?

有爆料称洪金宝生气发火,是因为苑琼丹当时还在拍戏,抽不开身赶来,作为自己兄弟葬礼,肯定是要发火的!

1995年,林正英在拍摄《僵尸道长》时与苑琼丹相识。1996年,林正英与苑琼丹谱写恋曲,苑琼丹特意从跑马地迁居西贡与林正英共同生活,但后来林正英得了肝癌主动与并不知情的苑琼丹提出了分手。

女朋友苑琼丹当时亦陪伴在旁。许多圈中人相继到达,包括罗家英、曾志伟、苑琼丹、孟海、午马、钱嘉乐、钱小豪等等。他的红粉知己苑琼丹双眼红肿,一直强忍泪水,当诵经告别仪式开始之时,她也穿上黑袍为好友诵经送别,念到伤心之处,也禁不住低声饮泣。当瞻仰遗容及灵棺之后,苑琼丹随即上前向林正英的遗像鞠躬道别,并未跟随前往火葬场,很多人猜测这才是林正英葬礼洪金宝发火真相。

不过也有一种说法是洪金宝发火是气林正英生病为什么不告诉他,他认识很多有名的医生,一定会想办法治好林正英。

既然洪金宝敢在林正英葬礼上发火,那么林正英洪金宝什么关系呢?

洪金宝,众所周知他在香港的娱乐圈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很少出现在媒体和众人的视线里,但是这并不代表着大家对洪金宝的遗忘。洪金宝曾和林正英是好搭档。

既然提到了洪金宝就不得不说起他的搭档林正英,曾经有媒体报到出:在林正英的葬礼上,洪金宝大发雷霆。

因为他俩幼年都曾在一起学习戏剧一起受训,功夫巨星李小龙没从美回港前,后来小龙回港拍电影遇上了现如今的僵尸道长林正英,林正英设计的武打动作很受李小龙器重,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

虽然林正英和陈会毅是他(李小龙)最得力助手,林正英除了设计参演李小龙电影外和洪金宝七小福那帮人关系也非常铁。

在后来李小龙意外去世后,洪金宝就拉拢他的师兄弟以及李小龙手底下成员,林正英陈会毅自然而然的加上了洪家班。林正英和洪金宝关系真的很铁,洪家班兄弟情难以用言语表达。

洪金宝评林正英“他是我一个很好很好的兄弟 他平时也不讲话,可是你不能让他喝酒。一喝酒,你就得用一条威亚把他绑起来。因为他一喝了酒,见谁都打。他不认人的,你要是跟他有一点心病的话,那你更惨。可是他不喝酒,什么话也不进,他是一个很正直的人。后来我知道他有病的时候,他还在拍戏。”

林正英死后据说洪金宝在他的葬礼上发火,所以后来一直有各种关于林正英葬礼洪金宝发火真相的猜测,林正英、洪金宝什么关系也一度成为热议话题。

人家苑琼丹当时已经和林正英分手了好不好,不去也是正常的,而且好像只是没去火葬现场,洪金宝发火应该另有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