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嘉欣如何评价周星驰的

李嘉欣如何评价周星驰的

跟周星驰和作的女星有很多,李嘉欣就是其中一位。那么,李嘉欣是如何评价周星驰的呢?对此,李嘉欣表示自己和周星驰合作并没有太多的对手戏,因为不熟也没有资格评价周星驰。

李嘉欣评价周星驰:跟他不熟

李嘉欣被问到最近周星驰被多位演员及导演批评其为人自私苛刻,曾跟星爷合作的李嘉欣说:“其实我当时跟他合作的时候也没有太多对手戏,因为我的戏份很少,但我自己就不觉得他有什么问题。不过我觉得自己也没有什么资格去评论太多,因为毕竟我跟他真的不太熟。”

李嘉欣感情史

1970年,李嘉欣生于澳门,很小的时候,爸妈就离婚了,妈妈一个人带着她和姐姐讨生活。因为父亲是葡萄牙人,有混血血统的李嘉欣的长相,很有立体感,五官轮廓清晰,剑眉星目美得夺目,上天给了她这张脸,注定就匹配一个不一样的人生吧。

18岁时,李嘉欣摘得了当年的“香港小姐”桂冠和“国际华裔小姐”桂冠及“最上镜奖”。

容貌的巅峰时期,是和黎明演《原振侠》时,秒现在的网红脸一堆渣渣。

美人身边自然不缺人追,也就在这期间,李嘉欣和倪震好上了。

倪震是香港四大才子——倪匡的儿子,这位城中才子追女人也很特别,很文艺范儿。李嘉欣那时候参加港姐选美,倪震是其中一个评委,李嘉欣报名当天,被倪震看到了。倪震太激动了,立马打电话说:“出于人最直接的本能,我想告诉你,你很靓,我很看好你”。

后来倪震就写情书写情诗,成功将李嘉欣追到手了。但是,这段恋情还是分手告终,因为李嘉欣太红了。

跟倪震分手后,鲁豫曾问李嘉欣什么样的男人是自己的理想型。李嘉欣说:需要事业是成功的,因为他的魅力在于他可以承担很多东西,那这样会更爱他。

她也提到虽然自己不认为物质是喜欢一个人的条件,但有物质对她也是重要的。

2006年,李嘉欣正在和许晋亨谈恋爱,36岁生日当天,一家报纸的整版被包了下来,祝福李嘉欣生日快乐。

当时所有人都以为是许晋亨,谁知道第二天刘銮雄自己跑出来承认是他登的:是啊,我是啊!是我登的。我登得出就不怕认,我有女朋友又有女儿,但是嘉欣是我的好朋友,虽然分开了,我还很疼她,登广告给好朋友,希望她快乐幸福。”

李嘉欣曾说:“缘分的事不由你主宰,爱情对我来说,确实好伟大,但伟大的也不是非它不可。我有一个底线:不接受不忠,我想要长久的关系,不用同人去比较。”

从这段话里可以看到她的感情观:她需要爱,但爱情不是她生命的全部。

2006年,李嘉欣遇到了许晋亨。

“人人都有过去,我也有过去,到我这个阶段,如果一个没有过去的人走过来和我拍拖,我想我也是不能接受的,因为人生阅历根本不同嘛。好多人会编许多故事安在我身上,只有和我有相似经历的人才会理解我。”

然后,就是一如既往恋情中的高调。 尽管也是一再不被看好,可是情史丰富的李嘉欣,却如愿嫁入豪门。

许晋亨求婚还是非常玛丽苏的。在罗马的房间里,铺满玫瑰花,许晋亨手握一枝玫瑰跪地求婚,然后身后出现一队人,手上是各式各样的求婚戒指。

李嘉欣po出的婚礼照也相当意味深长,在许家大宅里,她扬起了一个胜利的v字手势,这也许是她得偿所愿的结局。

按理说嫁入豪门,婚后应该过着买买买的生活,但她打破了豪门不出来工作的界定,该工作工作,该生娃生娃,以及,和老公没完没了的秀恩爱。

不久前,接儿子放学的图片被网友议论:还是这么美。会透露婚姻的秘密:维持完美的夫妻关系,就是不要把对方看清楚。其实想想也是有道理。

永葆学习的动力,对自己不放松

小时候,就可以会考成绩拿到4个A,这种成绩全港也只有几百人。长大后,因为港姐选举放弃学业,她还很难过,和刘銮雄拍拖的时候,刘銮雄鼓励她学习,还从英国大学里找教授教她英文。

除了广东话、上海话,李嘉欣熟练掌握英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日语在2005年取得一级日语能力公开考试证书。

作家黄佟佟曾经对李嘉欣做过一个深度专访,问:和你同时代的女星有些境遇很不好,我觉得她们不是因为不美,而是性格中有太多依赖,觉得没有男人就崩溃了。

李嘉欣答:是啊,有好多女生都喜欢依赖男人,她们用这种依赖去逃避生命中自己应该负的责任,很多女人都希望有人能Complete your life ,但是其实没有人能Complete your life,除了你自己。很奇怪,有些东西你逼自己去追求,反而会离你越来越远,比如说感情,比如说男人,我当时就觉得我是豁出去了,我能给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为什么我要崩溃?

李嘉欣一直被称没有什么演技,但是估计她的心思从来没有放在事业上,而一早就想清楚了自己要过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