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雷演唱会2021行程

赵雷演唱会2021行程

赵雷的无法长大的演唱会从2019年持续到2020年,现在已经是一票难求的状态了,可见独立音乐人的号召力已经越来越大,今天小编给你带来的是无法长大巡回演唱会行程安排表。

 

说起赵雷,他的每一首歌都像一部故事片,有人物,有场景,有剧情,能够激起聆听着的强烈共鸣。日常生活的点滴事他的创作的源泉,真诚质朴的音乐,能揪住每一位聆听者,仿佛歌中的主角就是他们自己

2015,赵雷第一次登上剧院舞台,圆老人他多年的梦想,三个月时间,横跨了15座城市的巡演收获了超过90%的上座率,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喜欢这样的赵雷,喜欢他的歌,更喜欢他歌中的故事。2019年,赵雷将带着自己第三章专辑《无法长大》再次踏上巡演之路。出了演唱新专辑以及《画》,《少年锦石》,《三十岁的女人》,《南方姑娘》等经典老歌外,在整个制作,编曲和歌迷参与的环节都会隐藏巨大的惊喜。

独立音乐人赵雷“我们的时光”演唱会引爆济南,全场座无虚席,歌迷们热情高涨,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我们的时光》《吉姆餐厅》《画》《南方姑娘》,这些经典歌曲引起乐迷的全场合唱,甚至连新歌《再也不会去丽江》《鼓楼》也几乎将现场变成了KTV,每一首歌都能引起全场的共鸣。据了解,很多歌迷是跟随赵雷巡演从北京第一站开始一直到济南,赵雷听闻后非常震惊和感动,他表示“无以回报,我只能用我的音乐作品回馈歌迷”,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高圆圆低调现身演唱会,可见赵雷的号召力令人惊喜,也证明了独立音乐人正在成为都市青年的音乐口味之选。

演唱会现场,赵雷透露济南是他的“福地”,他对济南有着特殊的情感,他很感谢济南的livehouse一直以来对原创音乐的厚爱与支持,在济南也结识了很多好朋友,如盒子酒吧的五哥都为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给予了帮助和肯定,赵雷更是在现场双手合十表达了对老大哥的敬意,他认为有了支持原创音乐的朋友才有了自己的今天。据透露,之前赵雷在济南livehouse演唱一直是票房冠军,现在剧院巡演,济南售票仍然在所有城市中拔得头筹,这也与济南歌迷是密不可分的,歌迷的大力支持功不可没。

在全国剧院巡演接近尾声的时候,赵雷已经有了自己固定的乐队班底,经过前面8站的巡演,赵雷与乐队已经有了相当默契的合作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乐队也表示以后赵雷在哪,他们就在哪。此次赵雷“我们的时光”全国剧院巡演是由S.A.G舞台艺术工作组与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独立音乐票务平台“有演出”以及KK直播强强联合制作推出,为演出提供精良的品质保障。

据悉,赵雷演唱会门票相当抢手,甚至是一票难求,目前,成都站的门票早已售罄,令歌迷感到遗憾,但得知最后一站在重庆时,很多歌迷更表示愿意从成都赶往重庆,只为亲眼目睹和聆听赵雷的现场。作为演唱会幕后推手, “有演出”负责人表示,等独立音乐人的春天等了好久,我们欣赏独立音乐人的标新立异,对生活对世界的独特见解,那些不为主流听众所知的音响、乐感或是其他的富有情感的音乐主题,我们会继续并始终致力于推动原创音乐发展,撬动原创音乐价值,为独立音乐人创造和提供优质发展空间,进一步与主流市场的受众形成发声与聆听的共识,而市场也需要这些新鲜血液的补给。

唱作人赵雷 “无法长大”巡回演唱会

2019年巡演城市:济南、青岛、沈阳、哈尔滨、长沙(演出排期安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