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海颉出演了反贪风暴是真的吗

宋海颉出演了反贪风暴是真的吗

宋海颉的新电影《前世今生》正式开机了,古装造型备受瞩目,这部电影从开拍之初就备受期待,很多网友问宋海颉出演了《反贪风暴》是真的吗?今天小编带你来揭秘。

宋海颉笑容清澈、眼神忧郁有着一张得天独厚的精致面孔,受到众多高级品牌的亲睐,不仅外形出众,演技也十分精准独到,首次参与拍摄电影,便一举拿下香港独立电影节“最佳新人”的殊荣,被范爷赞赏为中国内地最有潜质的新生代偶像 。他在接到剧本后认真剖析人物性格和人物背后的故事,从生活中寻找人物原型加工并使其放大,做好功课进入剧组并与主创团队多次进行详细的角色探讨,以力争达到人物的丰满,避开常规角色的符号化。

宋海颉在《校花攻略》中首担男一号,大胆挑战喜剧元素,扮演了一个具有多重性格的处女座男。在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中他首次挑战大反派毕春,将此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 。

由剧酷传播和嘉行传媒联合出品、杨幂、赵又廷主演的“极美仙恋挚爱情深”超级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象山热拍,除了吸睛的诸位主演之外,还有内地新晋偶像宋海颉加盟饰演昆仑虚座下二弟子长衫。

长衫这一角色被导演戏称为昆仑虚的“贤内助”,日常是就洗衣服做饭带孩子,然而琐碎的日常并没有让这个人物变的枯燥无趣,相反他既幽默又睿智、喜欢贫嘴,没事就调侃一下师兄弟。

宋海颉于2015年6月1日签约华策旗下克顿传媒后接连拍摄了多部电影电视剧,在《校花攻略》中首次担任男一号领衔主演,大胆挑战喜剧元素,扮演了一个具有多重性格的处女座男神。宋海颉坦言通过《校花攻略》自己也过了一把谐星的瘾,夸张的表演方式是一种不错的体验;除了参演青春偶像剧,宋海颉还参与了《反贪风暴2》的电影拍摄,与古天乐、张智霖等人同台飙戏,而此次参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宋海颉第一次饰演仙侠角色,不仅吊着威亚体验了一次飞天,而且和赵又廷搭戏也积累了更多的表演经验。

电影《前世今生》在北京开机,影片邀请新生代小生宋海颉担任男主角高少丰,该片讲述了程小蝶和高少丰两世轮回的情缘纠葛。前世,温婉善良的程小蝶,生得闭月羞花、沉鱼落雁、能歌善舞、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她与玉树临风性格耿直的高王爷之子高少丰喜结良缘,却不幸被其姐姐程紫娥设计迫害,最终两人此生无缘相伴。临别前高少丰许下誓言:“你我相约定百年,谁若九七死,奈何桥上等三年。”

今生,再遇高少丰时,程小蝶生于乡间变为不起眼的平凡女孩,而身为家族企业的继承人高奇(高少丰),虽长相帅气迷人,但却性格大变。前世的缘分将如何延续,他们将如何相认相知再续前缘,值得期待。宋海颉在该剧中一饰两角,不仅古装扮相帅气迷人,更完美诠释了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人物。

于此同时,宋海颉加盟偶像剧《舌害》饰演女主角翟一桃的前男友吴宾,与徐正曦饰演的男主金城家辉在剧中博弈。除电影《前世今生》外,由宋海颉出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回到明朝当王爷》两部古装戏将于2019年播出。在近些年热播的古装剧中,宋海颉因古装扮相精致、角色刻画精准、表演松弛自然而备受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