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哲瀚女友是李一桐吗

张哲瀚女友是李一桐吗

《半妖倾城》开播以来,各角色的人物命运、感情去向都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其中负责人妖虐恋的明夏倾城CP感情道路最为曲折。与戏里的纠结虐恋不同,戏外两人甜蜜互动。那么,张哲瀚女友是李一桐吗?两人并没有承认恋情,只是一起合作电视剧的朋友。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明夏倾城两次分手,雪舞和幽瞳的存在以及明夏母亲的反对,都成了两人爱情的绊脚石。剧情中好不容易有甜蜜“隐居”的温馨,却因为倾城半妖身份的隐患和雪舞对倾心的迫害让两人再次卷入危险漩涡。

与戏里的纠结虐恋不同,戏外两人互动频繁,十分甜蜜。在芒果TV曝光的众多花絮中,李一桐张哲瀚互动片段最多,无论是拍摄吻戏的自然和互相嫌弃,还是候场时的推搡互动,都可以看出两人相处愉快。在被问到对方时,李一桐和张哲瀚的反应也十分默契,害羞低头微笑的动作神同步,甜蜜发糖。

甜蜜床戏张哲瀚指导李一桐

尽管两人虐心剧情不断,但偶尔的小甜蜜也羡煞单身狗,七夕前曝光的床戏更是给单身狗一大暴击。在花絮中,张哲瀚饰演的明夏躺在床上,李一桐饰演的倾城则俯身主动吻上去,一个镜头过后张哲瀚还化身老司机指导李一桐“你要吻的动情一点,情不自禁了才解开我的扣子”,随后李一桐也调整状态,深情吻下去,画面高甜尺度爆表。网友也集体调侃“我还是个宝宝,好害羞”、“请善待单身狗”。

《半妖倾城》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富家贵公子明夏与半妖少女聂倾城之间跌宕起伏的人妖虐恋故事。在剧中,张哲瀚饰演的明夏,对待爱情坚定专一,深爱倾城,是一个十足的痴情男,面对家长的重重阻挠,其他人介入其中的种种考验,经历了无数次的分分合合,明夏依旧坚持守护在倾城(李一桐饰)身边不离不弃。

在播出的剧情中,明夏对倾城的感情无法自拔,一心为了守护倾城而努力着,而倾城将慢慢向妖转变,这让明夏的爱情陷入两难。面对这样的虐爱,众多网友直呼,“剧情太虐了,看的太辛苦!”纷纷表示希望编剧手下留情,给他们一个幸福而美满的结局。

张哲瀚李一桐开启互损模式

李一桐有很多打戏,她透露虽然准备了护膝、护肘,但还是频频受伤。剧中,李一桐和张哲瀚是彼此爱慕甚至可以为对方献身的情侣关系,但戏外二人却开启了互损模式。张哲瀚调侃李一桐无时无刻不在照镜子,好像照一照就会变得更美。李一桐则曝张哲瀚爱打游戏爱睡觉,而且爱翻着白眼睡觉,令张哲瀚当场羞红了脸。

主角张哲瀚李一桐采访时谈到剧中会选择谁的问题上李一桐认真的分析了一下,她说米热饰演的幽瞳是一个背后默默为你付出一切的那种性格,而张哲瀚饰演的明夏却是不管自己能不能行都为你冲在前面。

因为自己从小学习舞蹈出身,所以剧中跳舞的部分,李一桐坦白有教张哲瀚,并且大赞哲瀚是很聪明的,一教就会。李一桐还调皮的说在《半妖倾城》的拍摄过程中,因为她在第一次见米热的时候就直接说“我送你一包枣吃。”,米热就说“啊,这个枣好吃么?”于是李一桐就以为他没吃过枣,每天拍戏李一桐都会给米热两包枣,结果有一天米热汗流浃背,李一桐就调侃说:“你这是吃枣吃太多了。”

被问及与新人合作会否不适,张哲瀚表示:“演戏要相信对手,她是感受力非常强的演员,感情投入也很丰富。有些地方还很生疏,演戏毕竟有经验方面的,但你说了她都会用心记住,现在我已经没什么好教的了。”据于正透露,二人此次有不少亲密戏,至于会否尴尬,张哲瀚称刚开始还是需要磨合,对此李一桐说,“有时候越熟越容易笑场。”

李一桐透露“保持身材还是得多运动,以前天天练舞可能身材更好,还有六块腹肌,现在都没了。”

李一桐个人资料

李一桐,1990年9月6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15年,因在试戏中表现突出,李一桐被于正钦点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半妖倾城》,并正式进入演艺圈。2019年,主演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射雕英雄传》,饰演玲珑剔透、聪慧机灵的黄蓉。

李一桐素颜照清纯可爱、五官轮廓清晰。作为一名演员,李一桐初出茅庐就接演了《半妖倾城》女主角,可以说她足够幸运,但不能忽视她的实力。李一桐虽不是科班出身,但其表演颇具有灵性和爆发力。剧中涉及到舞蹈的部分,李一桐表演起来更是如鱼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