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车晓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车晓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车晓是名副其实的星二代,但是身上却没有星二代的标签,演技和颜值都在线,出演的角色也都是非常的受欢迎,那么,车晓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盘点车晓最新电影2017有哪些。

车晓最新电影2017盘点:《大唐玄奘》

历史题材巨制《大唐玄奘》在京举行观众见面会,导演霍建起携主创悉数亮相,饰演玄奘母亲的车晓也出席了发布会。饰演玄奘的黄晓明现场爆料,玄奘一角比以往的压力大,但妈妈的鼎力支持给了他极大的鼓励,在片中饰演玄奘母亲的车晓也在现场用一个大大的拥抱给黄晓明点赞。重回大银幕,车晓在《大唐玄奘》中演绎了玄奘回忆中母亲的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车晓的古装扮相还是相当惊艳。她扮演的角色是玄奘心中最温暖的记忆,在玄奘内心极度痛苦的时候,他总是回忆起母亲温柔的笑容与话语。

据了解,《大唐玄奘》将推翻以往观众对这一历史题材的认知,以实景拍摄的真实镜头为观众传达影片主旨。发布会现场,都市性感达人车晓身着白衣黑裙时尚亮相,与剧中她饰演的玄奘母亲优雅贤惠的古装造型截然不同。剧照中的她典雅端庄,带着童年的玄奘游玩于荷塘之上,端坐织布机前,落落大方。对于玄奘母亲一角,车晓有自己的看法,她表示玄奘是一位具有强大人生信仰的人物,作为母亲带给他的不仅是衣食住行的照顾,更在生活中对他言传身教才是最重要的,在与导演进行了多次探讨后对人物的心理活动了解的更加透彻,演起来也更加自然。导演也坦言,车晓本人轻雅、恬淡的气质与人物有一定相似度,加上她入木三分的表演使得这一人物非常细腻、鲜活。

《真相禁区》爆出了一批新的剧照。与任达华、霍建华、张赫“铁三角”深处险境、命悬一线的男人戏相比,这批剧照爆出的女神车晓、热依扎在影片中的“闺蜜开撕”同样颇具看点。两位高颜值新生代女演员在影片中饰演一对好闺蜜,但最终反目变身情敌,如天雷勾地火般,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斗狠的“撕X大战”。诈骗、出轨、枪战、谋杀、复仇……众多噱头汇聚的《真相禁区》一直吊足了影迷的胃口。由“金马影帝”任达华、“国民偶像”霍建华、“韩国男神”张赫组成的实力派铁三角更是让整部影片气势如虹,张力十足。从目前已经曝光的剧照来看,男星阵容让整部影片荷尔蒙爆表,阳刚之气尽显。而女星热依扎、车晓的加盟,则展现了影片的另外一面,尤其是影片中闺蜜两人的反目开撕,其凶残彪悍的精彩程度绝对不亚于“铁三角”的戏码。

车晓与热依扎在影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毕竟在众多“戏骨”堆里,要想刷出存在感得靠演技,俘虏影迷也得靠颜值。所幸,因《甄嬛传》中“宁贵人”一角而大火的热依扎,与因《非诚勿扰》而声名鹊起的车晓,两人的颜值都是无可挑剔的。此外,温婉淡雅的车晓与率真野性的热依扎,她们在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之后,也在一部又一部作品里塑造了许多风格迥异的角色,演技也日趋成熟。至此,两人在《真相禁区》中相遇,狂飙演技的时刻也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到来。在过去的一年里,“撕X”绝对是个高频热词,从范冰冰与张馨予的撕,到京东与阿里的撕;从恒大与东风日产的撕,到汪峰与媒体的撕;从芈月姐妹的撕,到琼瑶与于正的撕……各种“撕”撕过了历史的长河,撕遍了三百六十行,此次车晓与热依扎在《真相禁区》中又将撕出怎样的新高度呢?

车晓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

大唐玄奘 2016

饰演玄奘母亲 导演霍建起 主演黄晓明, 汤镇业

真相禁区2015

主演霍建华, 任达华

破局2013

饰演张芸 导演李作楠 主演林保怡

恋爱排班表2013

饰演玉莲 导演丁乃筝 主演许晴, 陈武康, 华少

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2011

饰演气泡泡 导演福富博 主演邓超, 刘金山, 冯绍峰

非诚勿扰2009

饰演性冷淡女 导演冯小刚 主演葛优, 舒淇

城市的谎言2006

饰演于玲 导演王景光 主演杨娜, 肖显鹏

我把初吻献给谁2006

饰演玲子 导演韩延 主演邹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