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演员张哲瀚个人资料简介

演员张哲瀚个人资料简介

近年来,被媒体称为新晋“四大小生”之一的张哲瀚人气一路攀升,接连接拍《《犀利仁师》、《美人制造》、《《琅琊榜》等多部人气很高的电视剧,其阳光帅气的荧屏形象和扎实的演技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最近有网友说张哲瀚和张云龙长得比较像,两人有什么关系吗?一起来看看张哲瀚张云龙个人资料简介。

在于正的不少新剧中都能看到演员张哲瀚的身影。这个签约自于正工作室,气质又有点神似陈晓的大男孩曾一度让不少网友感慨“于妈的口味一成不变”,但是你可别小瞧了这位只有24岁的90后男生,不仅凭借自己的能力甩掉了“陈晓”这顶帽子,而且不管是作品还是综艺,都被不少人当做膜拜的男神。

张哲瀚,1991年5月11日出生于江西新余,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0年,在校期间,张哲瀚就在青春偶像剧《怎么会爱上你》中获得男一号的角色,这是一部电视剧作品,凭借着这部作品,张哲瀚成功进入了演艺圈。

并在同年11月份,获得了《家有好男儿》第二期的冠军,从此张哲瀚进入了星途坦荡的道路。

2013年,张哲瀚出演了网络剧《我为宫狂》,获得无数美少女的芳心,并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同年,他又出演了《大汗情缘之云中歌》、《宫锁连城》、《神雕侠侣》。

2014年参演电视剧《美人制造》。

2015年在古装电视剧《琅琊榜》中饰演少年林殊。

随着出演剧目的增多,张哲瀚的演技也得到了锻炼,赢得了好评。

张哲瀚不算是十足的新人,这位外形出挑的男孩在演唱和表演上的潜力则受到更多圈内人的关注,在校期间他已经演出电视剧《怎么会爱上你》和几个名品广告片。而让张哲瀚受到更多观众知晓的,还是在东方卫视《家有好男儿》的舞台上,张哲瀚展露唱功,才艺展示各种高难度俯卧撑,其完美身材,震惊全场,在比赛中赢得冠军,也收获了他一大批热诚的粉丝。

张哲瀚家庭背景

据了解,张哲瀚很多好朋友都称张哲瀚为小哲,这个小鲜肉通过自己努力和天赋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是中国大陆新生代男演员。张哲瀚在父亲的细心指导下,对艺术非常灵通,任何专业的东西都是一点都透。张哲瀚的妈妈对张哲瀚管教也非常严格,要求张哲瀚必须要把学习、要把专业放在第一位。同时,张哲瀚与自己父母关系也非常要好,定期都会向父母介绍自己的工作上的进步。对于张哲瀚,年少成名,父母对他的心理状态也曾有过担心,在张哲瀚和父母亲关系比较好,经常沟通,因而张哲瀚也保持了一个比较平静的心态。

网上一直将张哲瀚与张云龙的长相放在一起做比较,甚至还有不少网友提问“张哲瀚与张云龙是不是亲兄弟”。据了解,两人在外型上有一定的相像,特别是类似的发型使得不少网友“迷惑”,但仔细看来,两人的五官还是很有区别,也并不是传说中的亲兄弟。

张云龙个人资料

张云龙,1988年3月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本科三班。

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首次担任导演的何炅携电影《栀子花开》主创张慧雯、蒋劲夫、张云龙、张予曦、李心艾等,身穿学生制服踏上红毯,青春逼人,活力四射,分外吸睛,被赞为当日红毯“最具颜值剧组”。在影片中饰演男二号——校园乐队主唱魏歌的新生代人气演员张云龙,化身校园男神,清新阳光,帅气有范儿。

张云龙演过的电视剧电影

2011年还在校的张云龙参演话剧《雷雨》饰演周平;同年参演首部微电影《幻影片》。

2012年参演微电影《起床师》和《爱的速递》等多部微电影;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大地情深》。

2013年张云龙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并被《微时代》剧组选中,联合杨幂、余文乐等出演《微时代》,饰演剧中男主角华又希,外号绯闻集中营;同年出演杨幂、李易峰、钟欣桐等主演的古装魔幻神话剧《古剑奇谭》。

2014年参演校园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和丛林历险剧《生存密码》,分别饰演安逸飞和何林。

2015年参演民国热血青春偶像剧《偏偏喜欢你》,饰演虽然平时是个心直口快、机灵淘气的大男孩儿,但更是个铁骨铮铮、轻生死重意气的热血男儿的军校学员顾小白。在电影《怦然星动》中饰演娱乐圈新晋小鲜肉高芒。

将在2019年初播出的电视剧《翻译官》中,张云龙饰演“不拼爹”、“不坑爹”的实业家王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