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演员张哲瀚撞脸陈晓

演员张哲瀚撞脸陈晓

张哲瀚,作为年轻的90后演员,刚出道没几年就接连出演男一号等重要角色,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和扎实的演技,深受观众认可。张哲瀚的古装造型帅气俊朗也迷倒一群粉丝。不过也有网友说张哲瀚撞脸陈晓,不过小编觉得张云龙和张哲瀚比较像。

有网友说张哲瀚撞脸陈晓,不过更多的人表示陈晓和张天阳五官相似度高。

张天阳 无脸男也率性 外表妖媚内心狂

在以往版本的《笑傲江湖》里,戏份不算太重的计无施总是剧中点睛的人物,人们也总把计无施和亦正亦邪联系在一起。不过在新版《笑傲江湖》里,张天阳显然给了计无施新的定义。初出场的计无施带着面具吟着诗,让人联想到了《千与千寻》里经典人物无脸男。而摘下面具的计无施留着飘逸的长发,常常挥舞着自己的扇子,和花痴蓝凤凰互动非常有趣,言语动作称得上娇嗔,不由让观众觉得“这人实在是太娘了”。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观众们也会发现这版计无施绝对是最幽默的,而且他还对令狐冲这个兄弟重情重义。特别是令狐冲恒山派接任大典上计无施的出彩表现实在让人没法忘掉外表妖媚内心狂野的幽默男人。

陈晓 身世凄惨惹人怜 自宫之后也伪娘

可以说陈晓饰演的林平之在《笑傲江湖》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悲剧人物。因为家中藏有《辟邪剑谱》而惨遭灭门,加入华山派、和岳灵珊相恋也只是为了夺回《辟邪剑谱》,替家人报仇,他是剧中活的最没有自我的人物。而随着发展,林平之为了能够修炼,居然心甘情愿的自宫。而自宫后的他,也从帅气小生秒变娘炮。而他自宫后极尽妖媚的造型也让人惊艳不已。

于正版《笑傲江湖》一路走来可谓一波三折,开播之前的种种“有悖原著”让这个版本饱受争议、骂声不断。而开播伊始,诸多不符合逻辑的剧情,狗血的改动更让观众频频吐槽。但是渐渐的,这部剧却越来越火,每天占据各大排行榜搜索前茅,冲东虐恋更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而“伪娘”“”妖孽男“也在这些天成为了焦点。无论是霍建华饰演的惊艳版”杨莲亭“还是张天阳饰演的无脸男幽默版”计无施“再或是陈晓饰演的阴柔男”林平之“,都让观众看到了这些男性演员以往不曾散发的妖媚气质,更让观众看到了作为一个好演员可以驾驭的空间之广。

《中韩梦之队》不惧受伤 全力以赴

新生代人气偶像张哲瀚在录制《中韩梦之队》时因比赛受伤,引发了网友的关注。随后,张哲瀚在微博中自曝了一组录制时的照片,其中晒出了自己脸部受伤的照片,并写道:“受伤之前真帅!受伤之后真man!”很多网友看后表示心疼不已,同时也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张哲瀚早日康复。

据悉,张哲瀚在比赛中,意外受伤,当场血流不止,但他依然坚持完成了比赛,其敬业的精神令人钦佩。目前,张哲瀚的脸伤经过及时处理,恢复的很好,不会影响后续的录制。张哲瀚也坦言:在比赛中,就应该拼劲全力比赛,不怕受伤。

在《半妖倾城》和《解密》里面的角色性格反差很大,角色一暖一冷,平时在生活中比较偏向那一种呢?

张哲瀚:平时在生活中,我觉得我算是一个比较温和的人,可能我是金牛座,对待事情又比较认真执着,认定的事情就会坚持到底,不放弃。

朋友怎么评价?

张哲瀚回答:很二的疯子。骑车去西藏。当时就是看了一本书,才会萌生了这种想法,稍微准备了一下。从成都到拉萨,骑了一个月。路上的确九九八十一难,一时半会儿简直说不清楚。碰到泥石流!骑行之前真的是要签生死状类似于,就是他们让你按个手印,身份证号什么都写好。

走之前,有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这个事情会很危险?

张哲瀚则大大咧咧说:一直听说很危险,我爸妈一直不让我去,但我想,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去做这件事情,西藏很美,给自己一次终身难忘的旅行。 12年,那时候在读书,时间精力充裕一些。现在可能没这个时间,但也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我人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周游世界,所以尽可能有时间,我就想多去一些地方。

网剧《动漫英雄》哪个超能力是你最想拥有的?

90后张哲瀚兴奋起来:变成火影里面的人物是我喜欢的。我喜欢宇智波佐助,他的成长很坎坷,还有复仇的情绪在里面,我就觉得还有和哥哥的感情挺真实,我也挺喜欢宇智波鼬的。

张哲瀚也自曝自己也遇上过很懵逼的事情:有次坐飞机,天气原因延误了,然后就去买高铁票,结果买成第二天的,去改票,改到很晚的一班,时间都耽误在路上了。其实平时都是安排好了,不会像这样折腾来折腾去。

他还谈到了偶像包袱:当你接了一部戏,演这个角色,除非剧情的规定,它很不合理。如果这个地方确实非常合理,有这么一场戏,这个时候你就是在角色。

张哲瀚也说自己“偶尔疯狂”:我觉得挺好的,平时我们工作的时候,人与人交流不能很冲动,你要照顾他人的情绪,两个人沟通要适合,不能太孩子气,当你想做一些自己的事情的时候,和别人无关,那就和自己的生活方式有关的,那就无所谓了,所以你会比较放肆。

张哲瀚谈自己的中学和青春:高中来说还好。我在读大学之前,都是很沉默的人,除了上课、打篮球,也不太跟人说话,见到别人也不太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