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茜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孙茜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孙茜的演技一直都是在娱乐圈备受好评的,出演的很多的角色都被称赞“有温度”,这两年在大银幕也有非常精彩的演出。那么,孙茜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来揭秘孙茜最新电影2017有哪些。

孙茜最新电影2017:《一句顶一万句》

剧情片《一句顶一万句》热映,这部改编自刘震云同名小说的电影将当代人在婚姻生活中经历的矛盾和伤痛呈现的真实而又深刻。影片就像一面镜子,令人在对牛爱国姐弟婚姻的不幸与无奈而感慨唏嘘时,能够看到自身在婚姻生活中的多番境况景象,具有相当深刻的现实价值意义。

牛爱香牛爱国姐弟俩的爱情和婚姻,平凡但不平静。姐姐年轻时喝过农药,39岁的老姑娘委屈的嫁给了近50岁的宋解放,日子浑着过。弟弟牛爱国遭遇妻子庞丽娜出轨,悲愤下差点引发家庭血案。当牛爱香和牛爱国为婚姻所困看不到未来读不懂当下时,远在开封的章楚红却活的明亮而又通透。

章楚红是全片最关键的人物,当牛爱国假借寻妻而逃避现实封闭自我几近崩溃时,是被她一句“日子是过以后,不是过以前”而醍醐灌顶,大彻大悟放下心中的屠刀,冷静而又克制的审视生活的不怀好意,看到了人生中的光亮与远方。

章楚红是牛爱国迷茫人生时期的心灵灯塔,也是全片最令人温暖而又坚定的力量存在。如此重要角色如果表演者拿捏不当则很容易造成与观众间的交流障碍,只要角色演真了有厚重感,其灵魂人物的作用才够真正被体现。因而如何消除角色的鸡汤味,规避说教感成为表演者孙茜在表演诠释过程中的重点。

章楚红初次出场认出牛爱国的一幕,那一下认出多年老同学时眼神的骤然明亮,被孙茜用自然而真切的眼技瞬间点燃。应该说《一句顶一万句》全片都弥漫着压抑的气氛,底层小人物生活的艰辛不易,家庭悲剧的无奈与挣扎,让人看得心情沉重。然而章楚红的出现,恰似影片温暖的一抹亮色,不仅让牛爱国心理透亮,更让观众看到了一丝丝希望的曙光和温暖。

而孙茜表演的亮点不仅体现在人物出场时那一个眼神,更展现在对角色历经生活磨难后那份从容与通达心态的刻画。比如章楚红和牛爱国在夜市打烊后喝酒聊天那场戏特别抓人心,久别重逢的老同学感叹命运唏嘘婚姻,满满都是生活场景的真实写照。而孙茜生活化的演技,将章楚红身上的平凡历练演绎具体。难忘她垂首时眼神流转,夜色如水之下显得格外的一言难尽。

最敲打人心的当属章楚红和牛爱国游山玩水时的交谈那场戏,孙茜看似不动声色的表演,实则力道匀称的游走在角色“活明白”的人生境地。无论是说出“世界上的事情都经不起推敲,一推敲,每一件都藏着委屈”语气上的淡然,还是叫生活百遍打磨后眼神上的释然,抑或说出“日子是过以后,不是过以前”时表情上的豁然,都足够温度却又有力量!孙茜精湛的演技,交代的不是一个角色这样简单,而是传达出一种生活智慧观。

最重要的是孙茜对章楚红整体的把握走心入情结构严谨,全方位演绎出角色人生蜕变之后的那份成熟和高度,真实生气但却暗藏张力十足的踏实。令人不禁感叹,哪有那么多聪慧的生活的强者,不过是被生活百般欺凌后而生的金钟罩铁布衫罢了。

孙茜演绎的章楚红,有钝性人生观的真实质感,而不是见识过生活狰狞后身段柔软的滑腻。最好不要经历章楚红的人生,但要从她跌倒站起来后的姿态中学乖,做生活的强者、自己的信徒吧。

孙茜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

一句顶一万句2016-11-04

饰演章楚红 导演刘雨霖 主演毛孩, 刘蓓

六次别离2015

饰演司马悦悦 导演马楚成 主演董洁, 张亮, 张悦轩

我的青春蜜友2014

饰演孙小荷 导演赵翀 主演彭博, 汤晶媚

一号目标2013

饰演何海宁 导演翟俊杰 主演刘小锋, 蒋勤勤

铁血丹心邓演达2011

饰演宋庆龄 导演何文凉 主演樊尚宏

心灵风暴2010

饰演美仑 导演金舸 主演朱晓渔

虎头要塞2010

饰演喜莲 导演胡明凯 主演刘小锋

龙顶2010

饰演孔晓丽 导演任钊萱 主演孔令首

第一书记2010

饰演德福妻 导演陈国星 主演杨立新, 何冰, 龚丽君

给我一支枪2009

饰演雨倩 导演曾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