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歌手断眉哥为什么叫断眉

歌手断眉哥为什么叫断眉

美国人气歌手断眉哥因为翻唱别人的歌曲走红,那首经典的《see you again》更让他名声大噪,不过你知道断眉哥为什么叫断眉,查理普斯的眉毛是怎么断的呢?

断眉哥查理·普斯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他的母亲是一位钢琴老师。

他曾经在推特爆料,自己2岁时候被狗咬伤,眉毛就缺了一块,此后出道的他也被粉丝昵称为“断眉哥”。

他4岁时就开始教他学习钢琴,10岁时开始学习爵士乐;2003年,12岁的他在父亲的支持下录制了一张圣诞音乐唱片并挨家挨户售卖给邻居们,赚取的600美元捐赠给了当地教堂;高中时期,他每周六去往隔壁的纽约曼哈顿音乐学校学习古典爵士。

小时候的断眉哥~

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歌曲共计夺得了十二周冠军。2015年,歌曲获第58届格莱美奖“年度歌曲”、“最佳流行合作”和“最佳影视歌曲”奖项的提名。2019年1月,查理·普斯发行首张专辑《nine track Mind》。

走红以后,很多网友好奇歌手断眉哥为什么叫断眉?

因为他受过伤,两岁时被狗咬到,还伤及了眼睛,到了后来就那样了。他在推特上提到过的。

查理·普斯被中国网友称作断眉哥,很多人问查理·普斯为什么被叫断眉呢?原来,查理·普斯两岁的时候曾经被狗狗咬到眉毛,后来他的眉毛中间就少了一块,像断了一样,于是中国粉丝昵称他为断眉哥。

一般而言,断眉之相,这就可能说明了这个人在人际对应上会有一些潜在的压力,是的他很难正常地去处理周遭的人际关系。又或者是在交友、爱情等方面,会出现付出感情的时候,会绝情的为别人带来一些伤害。

但是查理·普斯被称为断眉哥却是中国粉丝对他的喜欢,近日网曝他将会加盟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五季,不少网友大呼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