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是歌手第五季断眉什么时候上

我是歌手第五季断眉什么时候上

我是歌手第五季阵容逆天,除了最近风头正盛的迪玛希之外,还有一个部位歌手备受期待,网曝断眉哥查理普斯要来了,曾经被《see you again》着迷的妹子们纷纷疑问我是歌手第五季断眉什么时候上?查理普斯我是歌手补位时间曝光了吗?

据说Charlie Puth要参加第五季《我是歌手》,一起重温下断眉小哥独唱版《See You Again》,你希望他来唱什么歌呢?

我是歌手第五季断眉什么时候上?

目前,网上曝光了第三期的阵容,张杰、赵雷补位,网友预测赵雷加盟,如果袁娅维被淘汰的话那么第五期将会迎来下一位补位歌手,网传是断眉哥查理普斯。

不少迷妹听说又一位帅哥加盟纷纷大呼激动,当开口跪的迪玛希遇上断眉哥,你更喜欢谁?

《我是歌手第五季》改名《歌手》,来了哈萨克斯坦“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开口跪勇夺《歌手2017》第一场冠军后,第二场再次开挂现场维塔斯成名曲《Opera 2》又是第一,but洪涛大大似乎要将引进进行到底!

网曝美国歌手Charlie Puth(查理·普斯)已确定正式签约我是歌手第五季!成为第一位来到中国舞台的欧美歌手!断眉小哥还在ins上表示:“我迫不及待想来中国啦”

先来感受一下断眉哥的美颜~

说到断眉哥查理普斯,不得不提那首经典的《See you again》,很多人因为这首歌认识了他,但是在美国,他其实早就是网红帅哥歌手了。

查理·普斯(Charlie Puth),1991年12月2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美国男歌手。此前,查理普斯在个人ins上发了一则动态,称很无聊。然后其好友问他为什么?他回答“我喜欢中国,我不就将去中国了。”

歌手剧透:谭晶三期爆发拿到第一美国歌手查理·普斯(断眉)补位

据说在第二期谭晶就爆发了,唱《九儿》拿了第二,第三场貌似唱的是《欲水》拿了一个第一,有网友表示这才是正常水平啊

据说赵雷已经补位成功,还拿了一个第二,袁维娅被淘汰了,其实袁维娅唱歌还行啦,只是这次首发歌手的实力太强啦!

除了几位嘉宾,补位歌手的阵容也很值得期待,看到一则爆料,说《see you again》的原唱Charlie Puth(断眉)已确定参加《歌手》

2011年,查理·普斯将翻唱的歌曲上传至Youtube,由此获得了上百万的点击量。2013年10月,发布个人原创专辑《Ego》。2015年2月10日,发行与梅根·特瑞娜合作的单曲《Marvin Gaye》。3月17日,发行与维兹·卡利法合作的单曲《See You Again》,该单曲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获得冠军。2019年1月,发行首张专辑《Nine Track Mind》。

早前传言“美国网红”查理普斯将加盟《歌手》也是吸引了不少人关注。对此网友表示:《歌手》这是有意扩大国际影响力么?现在已经冲出亚洲,找美国歌手了。

Charlie Puth是谁?《速度与激情7》片尾曲《See you again》,《We Don't Talk Anymore》等网红佳作演唱者~

这一次我是歌手第五季断眉要来了,不少迷妹已经办好小板凳坐等下一位外国老公了,不过当迪玛希遇上断眉哥,你更喜欢哪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