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冯绍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冯绍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冯绍峰和郭碧婷主演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引发了收视狂潮,那么,冯绍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来盘点冯绍峰最新电视剧2017有哪些。

冯绍峰最新电视剧2017:《那片星空那片海》

《那片星空那片海》是古言皇后桐华在2015年创作的奇幻爱情小说。该作品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拍摄历时四个月,辗转三国六地,由冯绍峰联手郭碧婷倾情演绎。

该剧讲述了一个心怀梦想的平凡少女沈螺(郭碧婷饰)因厌倦了城市喧嚣而回到向往的海岛生活,在偶然之下救起了属于大海深处千年历史的“鲛人”——吴居蓝(冯绍峰饰),在高智慧生物吴居蓝的帮助下,沈螺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并二人日久生情的故事。一个是美丽善良的人类女孩,一个是智慧超群的鲛人,二者之间就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不免让人期待不已。

郭碧婷,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的台湾女孩;那个为了爱懦弱,不惜一次次被爱情弄的伤痕累累的南湘;《神犬小七》里爱心爆棚却情商余额不足的丁涵。早期为平面模特的她,在踏入演艺圈后又转向内地发展,凭借着《小时代》中南湘一角及近年来多部影视著作而倍受关注。如今饰演这个向往宁静自由热爱生活的海岛女孩,又该如何把握自己的爱情呢。

冯绍峰,就小编个人而言对他的印象之初是始于《宫锁心玉》。剧中饰演八阿哥的他凭借着驾轻就熟的演技获得“东方影视盛典电视剧年度最具人气价值男演员”殊荣。近年来又相继出演了《兰陵王》、《后会无期》、《幻城》等作品一直活跃在荧幕前。在影视圈摸爬滚打多年的他对于此次“绝美鲛人”的角色又会又怎样的诠释呢?

虽然本剧只历时四月就拍摄完成。但是在这其中却辗转了纽约、韩国、中国三国的六地。对于这千人剧组跨越千里人海只为取得一千载美景的导演,也真是辛苦了啊!中国本土真实古朴的美,纽约热情奔放的美,韩国温文尔雅的美,相信总有一个会令你沉醉。

对于国产剧来说,现代奇幻题材中的“女巫”形象比较稀缺。而在《那片星空那片海》中则是很好的填补了这个空白。王萌黎在剧中华丽变身天赋异禀身负异能的冷魅女巫——巫靚靓,也是鲛人吴居蓝的守护女巫,剧中这位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女巫的感情戏倒是不少。看女巫一边谈恋爱一边刷小怪,真是想想都有点小期待!

古言皇后桐华近年来的《步步惊心》、《大漠谣》(风中奇缘)、《云中歌》(大汉情缘)等多部作品都相继登上荧幕,让不少影视迷路转了原著粉。并且桐华这些古装剧的初秀也都登在了湖南卫视。作为桐华首部翻拍影视剧的现代题材的《那片星空那片海》2019年在湖南卫视的钻石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不知这一次的《那片星空那片海》是否能突破以往框架从而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是否能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桐华。

冯绍峰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那片星空那片海2017

饰演吴居蓝 导演卫翰韬 主演郭碧婷, 黄明, 隋咏良

幻城2016-07-24

饰演卡索 导演鞠觉亮, 邹集城 主演宋茜, 马天宇, 张萌

兰陵王2013-08-14

饰演兰陵王 导演钟澍佳 主演林依晨, 陈晓东, 胡宇威

虎符传奇2012-02-07

饰演信陵君 导演郭宝昌 主演杨幂, 唐一菲, 陈宝国

宫锁珠帘2012-01-20

饰演爱新觉罗·胤禩 导演李慧珠 主演杨幂, 杜淳, 何晟铭

后宫2011-11-06

饰演杨永 导演何丽萍 主演安以轩, 杨怡, 谭耀文

命运交响曲2011-10-03

饰演刘辰熙 导演柯翰辰 主演杨幂, 迟帅, 郭珍霓

西游记2011-07-28

饰演二郎神 导演张建亚 主演聂远, 吴樾, 臧金生

天涯赤子心2011-04-18

饰演郑世贤 导演陈朱煌 主演佟丽娅, 隋俊波, 寇世勋

宫锁心玉2011-01-31

饰演爱新觉罗·胤禩 导演李慧珠 主演杨幂, 何晟铭, 佟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