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冯绍峰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冯绍峰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冯绍峰这两年出演的电视剧不如之前的多了,这几年在大荧屏上表现不俗,每年都有多部影片上映,那么,冯绍峰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盘点冯绍峰最新电影2017有哪些。

冯绍峰最新电影2017:《西游记:女儿国》

演员绍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西游记:女儿国》唐僧光头造型,并发文称祝大家“圆蛋快乐”。目前该电影在台湾取景开拍,“女国王”赵丽颖将携手“唐僧”冯绍峰一起勇闯西游记最难的“情关”。事实上,自开机以来,剧组已经曝光多张工作照,包括演员罗仲谦等也晒出沙僧用“蓝手”吃饭的照片求安慰、“八戒”小沈阳已与“77沐浴侍女”拍摄过一场“话题”戏份。

据悉,《西游记:女儿国》的总投资将达5亿人民币,前期拍摄人员已有近1000人,后期制作人员预计将超过1500人。影片将会在江苏、浙江、四川、台湾多处取景,还将在无锡华莱坞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基地搭建占地超过65亩的外景拍摄场地,和11个内置景摄影棚。电影将在2019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备受关注的国产科幻大片《三体》第一部的拍摄接近尾声,日前,男主角冯绍峰出席活动时曾透露自己刚刚拍摄了影片中游戏世界的古装戏份,腾讯娱乐去片场探班时正好赶上拍摄此场景,冯绍峰在片中的古装造型也首次曝光。

从拍摄现场可以看出,该片的场面十分宏大,几十人的方阵一起举着小旗做起了“广播体操”,“马术队”的帅哥们则扛着大旗绕着方阵狂奔,现场尘烟滚滚,看着还挺像那么回事儿。不过领头马却让人分分钟出戏,仔细一看,原来正是冯绍峰。拍过不少古装戏的他对于骑马仍然不太有信心,直接用了一匹假马,用车拉着跑,只见冯绍峰穿着简单的士兵盔甲、举着大旗,虽然姿势够专业、表情也够炫酷,但依然十分搞笑,最后连他自己也忍不住笑场。

为了达到最佳效果,如此宏大的场景也是拍了N次才总算过关,光是忍受暴晒和吃一嘴沙子也是十分辛苦的,所以假马什么的,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

陈国富监制的奇幻电影《一代妖精》低调开机,日前网友曝出路透照,男主角冯绍峰造型曝光,他身着一身蓝色西装帅气十足,在片中将与刘亦菲饰演的狐妖白纤楚上演一段虐恋。这是两人继《鸿门宴》后的再次合作。据悉,《一代妖精》由肖洋、郭异雯编剧,肖洋导演,讲述了普通都市上班族袁帅误打误撞爱上了一只狐妖白纤楚,BOT(妖怪管理局)为阻止人妖相恋,捉拿违规的狐妖白纤楚,袁帅为了寻回爱人,勇闯妖界。

在此前曝光的人物小传中,男主角袁帅设定为一个28岁的破产富二代,女主角妖龄87岁,变身前是亭亭玉立的少女,变身后则是一只凶悍异常的巨型银狐。因为错把袁帅当成救命恩人而一直跟踪他,最后发现认错人时却又已经爱上男主角。

故事里还有一个专门阻挠人妖相恋的妖怪管理局,人物小传显示,配角们中也不乏金雕、天鹅、大猫等妖怪。影片将故事的背景放在现代都市,片中的“妖怪”被设定为“基因突变”。据悉,《一代妖精》还会拍摄同名网络剧,由作家江南担任编剧。

冯绍峰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西游记之女儿国2018

饰演唐僧 导演郑保瑞 主演小沈阳, 黄渤

三体2017

饰演汪淼 导演张番番 主演张静初, 唐嫣, 吴刚

一代妖精 2017

饰演袁帅 导演肖洋 主演刘亦菲,

张子贤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2016-08-05

饰演林然 导演陈奕利 主演舒淇, 宋茜, 凤小岳

我的特工爷爷2016-04-01

饰演胡医生 导演洪金宝 主演刘德华, 洪金宝

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2016-02-08

饰演唐僧 导演郑保瑞 主演巩俐, 郭富城, 小沈阳

狼图腾 2015-02-19

饰演陈阵 导演让·雅克·阿诺 主演窦骁, 尹铸胜, 巴森扎布

天将雄师2015-02-19

饰演霍去病 导演李仁港 主演成龙, 约翰·库萨克

黄金时代2014-10-01

饰演萧军 导演许鞍华 主演汤唯, 王志文, 郝蕾

后会无期 2014-07-24

饰演马浩汉 导演韩寒 主演陈柏霖, 钟汉良, 王珞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