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冯绍峰井柏然不尴尬吗

冯绍峰井柏然不尴尬吗

冯绍峰和井柏然两人因为倪妮被牵扯在一起,冯绍峰和倪妮恋爱谈了三年,但是最终以分手告终,现在和井柏然在一起,新欢旧爱曾经同台争奖项,不少人问冯绍峰井柏然不尴尬吗?

倪妮被爆出和小1岁的人气男星井柏然同居,双方透过经纪人爽快地承认了恋人关系,她也等于正式断开前男友冯绍峰展开新恋情。不过,公开的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入围名单中,井柏然与冯绍峰却被网友发现同时入围,同台竞争年度男演员的奖项,引起讨论。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是以导演的眼光审视电影作品,并选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华语电影进行表彰,竞争项目包括导演、影片、男女演员、编剧等。冯绍峰此次以电影《狼图腾》入围年度男演员,特别的是,井柏然同样以《捉妖记》入围该奖项,等于倪妮的旧爱以及新欢届时将同台竞争。

消息传出后,冯绍峰井柏然同台的话题立刻登上微博热搜榜,虽然许多网友都觉得到时场面可能会有些尴尬,但冯绍峰也传出与星女郎林允热恋的消息,因此部分网友也认为只要他们3人彼此都过得幸福、就没有需要担心的地方。

冯绍峰和倪妮,这两个人一直很高调的恋爱,2012年05月被网友爆出牵手逛街照随后恋情曝光。三年来两人也曾爱得轰轰烈烈,一起度假逛街出席活动,以情侣身份出演了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金童玉女羡煞旁人。直到2014年03月29日才惊奇的发现冯绍峰删空了自己的千余条微博,随后二人宣布分手,感情就此断裂。倪妮一直没有消息,而冯绍峰则被频频曝出恋上了《美人鱼》电影新一任“星女郎”林允,二人分手之性格导致,冯叔移情别恋也是情有可原,因为倪妮和井柏然早有眉目传情往来!

对于冯绍峰和倪妮分手的原因其实是倪妮主动提出,两人分手新闻中的热门评论里几乎清一色都是关于倪妮的负面评价。原来两人恋情曝光后,不少冯绍峰的粉丝一直心存不满。倪妮出道前受访时表示自己没有什么恋爱经验,被批爱说谎、心机重,而倪妮近年来缺乏力作,除了绯闻几乎没有存在感,也被冯绍峰粉丝形容成“靠冯上位”而去年末倪妮出演一部《匆匆那年》紧接着出演了真人秀《奇妙的朋友》备受好评,便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上位成功后怒甩冯绍峰”的最佳解释。其实也是二人相互利用完毕!

话说倪妮和林允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出来的,二人的形似神似不亚于董璇和佟丽娅的雷同和脸盲,可见冯叔喜欢的姑娘还是有共同点的,不得不说林允和倪妮的品味真是无敌相似的,不仅是前后脚选了同一个男友,还时不时地就来一次撞衫。有种林允倪妮的同款我都要的感觉呢。同款紫色短外套还意外的都搭配黑色小脚裤,凸显筷子腿,长发披散下来,优雅范儿四起,不得不说这两张照片看着两人像得真心不是一点点呀!只是目前最大的疑问是炒作的成分很大,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恋情多少有点匪夷所思难置信!

井柏然在金星秀时就表示对倪妮有好感了,他说比较喜欢气质美女,那时估计他喜欢倪妮!井宝和冯叔都算是低调中的美男,同时井宝的演的电影又好看,可惜太少了!表示爱屋及乌过了头嘎!

28岁倪妮仅仅井柏然大不到一岁且井柏然曾经在《三城记》宣传采访中透露不排斥“姐弟恋”,说实话前两年我没办法接受姐弟恋,现在觉得还不错。可能自己的恋爱机会少,对于感情处理没有那么成熟,所以跟姐姐谈恋爱会很省事吧。到底两人是否真如爆料所言已经甜蜜同居呢?这是一个很大的悬疑,圈中知情人再次针对此事爆料两人确实已经在一起,他们团队已经在群里发红包承认了,双方团队已经以亲家相称来祝福二人能够甜美的在一起。到底是否真如此?

井柏然经纪人阿信:确实在一起了,认识很久,今年春节的时候开始在一起。工作室也是给予衷心祝福,毕竟两个年轻人努力为工作打拼,找到了感情归属,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两人接下来一年工作都会很忙,希望他们彼此珍惜,好好携手走下去!

倪妮经纪人陈璞:你也是来送祝福的吗?谢谢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给他们一点空间让他们慢慢发展。今年倪妮的工作也都很多很重要,接下来还要拍《奇门遁甲》要两个多月的时间,他们的感情也还刚刚开始,希望能够顺利发展下去。一起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