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nba全明星比赛时间具体日程安排

nba全明星比赛时间具体日程安排

各位球迷激动的时刻来了!一年一度的全明星比赛将拉开大幕,nba全明星2017比赛时间具体日程安排揭晓,库里欧文对决,东西区pk,看点十足!

2019年NBA全明星赛在新奥尔良举行,其主场为新奥尔良鹈鹕队,这是一支属于美国的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为基地的职业男子篮球队,是美国男篮职业联赛(NBA)西部联盟西南赛区的一部分。

2019年NBA全明星赛是历史上第66届全明星赛事,将于美国时间2019年2月19日在新奥尔良举行。本届全明星周末将由NBA新秀挑战赛、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和全明星正赛组成。

nba全明星2017比赛时间具体日程安排具体日程如下:

2月18日新秀挑战赛,2月19日举行单项赛事,包括技巧挑战赛、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2月20日举行全明星正赛。

nba全明星名单——

主教练名单:

西部全明星主帅确定为史蒂夫-科尔

东部全明星主帅的位置也已经产生,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

西部首发五虎: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杜兰特、伦纳德、哈登、库里。

东部首发五虎:詹姆斯、字母哥(甘尼斯·阿德托昆博)、巴特勒、欧文、德罗赞。

单项比赛名单:

扣篮大赛方面,去年扣篮大赛亚军、奥兰多魔术队球员阿·戈登,以及全明星球员、洛杉矶快船队球员小乔丹在列。与他们PK的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小德里克·琼斯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格·罗宾逊三世。

三分大赛,除了上届冠军汤普森外,还包括休斯敦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欧文、达拉斯小牛队的马修斯、多伦多猛龙队的洛瑞、夏洛特黄蜂队的肯巴·沃克、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迈克勒姆以及洛杉矶湖人队的尼克·杨。

技巧挑战赛方面,名单有奇才的约翰-沃尔、太阳的德文-布克、爵士的戈登-海沃德、凯尔特人的以赛亚-托马斯、76人的乔尔-恩比德、尼克斯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国王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和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今年的技巧挑战赛延续了内线大块头与外线球员对决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