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翰2017年有哪些新剧

张翰2017年有哪些新剧

张翰2019年有哪些新剧?最近正在热拍的《如若巴黎不快乐》备受期待,另外2019年张翰的新剧还有《传奇大亨》《锦衣夜行》等,这些剧都很值得期待哦!

在新剧当中,张翰的搭档也都是女神,朴敏英、具惠善、高俊熙、阚清子、宋轶等等,很期待他们和塘主的对手戏。

除了之前很受关注的《夏梦狂诗曲》,张翰2019年新剧还有好几部,下面这些剧——

如果巴黎不快乐2018

饰演佟卓尧导演张博昱主演阚清子, 林申, 张雅玫

锦衣夜行2017

饰演夏浔导演钟澍佳, 梁胜权主演朴敏英, 徐正曦, 魏千翔

传奇大亨2017

饰演顾延枚导演戚其义主演具惠善, 宋轶

华丽上班族2017

饰演李想导演张博昱, 祝东宁主演秋瓷炫, 朱孝天, 吴佩柔

夏梦狂诗曲2017

饰演夏承司导演杨玄主演高俊熙, 宋轶, 朱一龙

新剧《如若巴黎不快乐》开拍张翰再当制片人

时尚都市情感剧《如若巴黎不快乐》在苏州正式开机。导演张博昱,编剧饶俊、王超,以及两大主演张翰、阚清子悉数亮相开机现场。

改编自白槿湖同名畅销网络小说,自带超大流量IP,更由北京国龙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印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DMG)强强打造。除此之外,浙江一画开天影业有限公司(张翰工作室)也倾情加盟本剧,张翰个人更是身兼总制片人,他将携手阚清子,为观众带来一部横跨苏州、杭州、上海、巴黎四地的都市时尚大戏。

该剧中,张翰饰演的佟卓尧是商界首屈一指的精英;阚清子饰演的阮曼君,则是高智商与高情商兼具的“双高”法律系才女。如此强强碰撞的CP设定,不仅用越来越受欢迎的“女强”属性,屏蔽了女主“傻白甜”的套路,也再次证明了《如若巴黎不快乐》实力拒绝俗套的剧情。由此看来,《如若巴黎不快乐》将势必成为一部集结惊心动魄的商战与唯美虐心的爱情、创造新时代感情价值观的都市情感大剧。

《如若巴黎不快乐》讲述了一个流落的女子阮曼君和一个所有女人都爱的男人佟卓尧邂逅一段刻骨爱情的故事。为了能将佟卓尧和阮曼君虐心却又唯美的爱情故事完美的还原,满足粉丝对这段追逐与等待故事的向往,在结束苏州部分的拍摄后,该剧还将分别在杭州、上海和巴黎取景。国内多地拍摄已经属于是业界良心,《如若巴黎不快乐》却远赴巴黎,进行国外部分的实地取景,如此“处女座”的拍摄,已经让读者和粉丝又燃起了希望的火苗。因为如此大手笔的前期,不光电视剧罕见,在电影拍摄当中也实属不易。

很多网友好奇张翰2019年有哪些新剧?这些好看的剧很值得期待,坐等上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