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真爱至上迷你续集首曝片场照

真爱至上迷你续集首曝片场照

《真爱至上》迷你续集《Red Nose Day Actually》宣布开拍的消息让不少剧迷激动,看到片最新的片场照真的很感叹,当继父丹尼尔和Thomas 儿子Sam坐在长椅的那一刻,不少人感叹这一幕已经过去了14年!

《真爱至上》迷你续集《Red Nose Day Actually》续集开拍,限定10分钟。

连姆·尼森扮演的继父丹尼尔和Thomas Sangster扮演的儿子Sam又坐在长椅上!这一场景一晃都过去14年了!而不同的是,儿子还把女友Joanna Anderson带回来了!

看来这一对也已经谈了14年啊~~除了这一小家外,影帝科林·费斯、休·格兰特、凯拉·奈特莉、瑞克Andrew Lincoln、憨豆先生Rowan Atkinson、Martine McCutcheon、Bill Nighy也确认回归!

真爱至上续集最新片场照~看到这一幕真的好感慨~

《真爱至上》是一部于2003年上映的爱情喜剧,由理查德·柯蒂斯执导,休·格兰特、比尔·奈伊、连姆·尼森、科林·费斯、艾玛·汤普森和安德鲁·林肯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03年9月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电影节率先上映。

电影主要讲述10个爱情故事窜成的喜剧杂烩。一个个动人的英伦爱情故事交汇出浪漫、甜美、幽默的圣诞前夕。其中男主角首日到唐宁街上班,就迷上递茶给他的俏下属。主角的姐姐结婚多年,心广体伴后怀疑老公不忠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