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乐大本营邓伦抱赵丽颖是哪期

快乐大本营邓伦抱赵丽颖是哪期

赵丽颖如今已经是当红的小花旦也是男神收割机,曾经被很多男生公主抱,快乐大本营邓伦抱赵丽颖是哪期?邓伦pk张继科,公主抱赵丽颖,谁的姿势更帅气?

说起邓伦和赵丽颖,两人因为在《快乐大本营》上面的公主抱桥段引发了不小的话题,不过说到公主抱,另一位男神张继科也有话说。

在跨年晚会上,张继科和赵丽颖跨界搭档,合唱经典对唱情歌《私奔到月球》。在后面的互动环节,张继科自称是赵丽颖的迷弟,还突然向颖宝送上公主抱,简直甜得不要不要的!

张继科的姿势,帅气满分~

快乐大本营邓伦抱赵丽颖是哪期?

邓伦抱赵丽颖是在2013年7月27日的快本上面,当时的主题是“我是女神”,那一期的嘉宾是:《花非花雾非雾》剧组(张睿、李晟、杨紫、邓伦)、《追鱼传奇》剧组(赵丽颖、关智斌、丁子峻、戴娇倩)。

邓伦为什么抱赵丽颖呢?

邓伦是内地新生代男演员,近日,由邓伦主演的《十五年等待候鸟》开播,邓伦个人资料曝光人气飙升,此前邓伦抱赵丽颖图片再度引发网友热议,邓伦抱赵丽颖是哪一期《快乐大本营》也引起了网友的好奇。邓伦为什么抱赵丽颖?邓伦抱赵丽颖是怎么回事呢?

当时那一期的节目主题是“我爱女神”,女嘉宾有赵丽颖、李晟、杨紫、戴娇倩。

节目当中有一个知识问答的环节,当时两个剧组对战,知识问答环节赵丽颖所在的《追鱼传奇》剧组赢了,所以邓伦所在的《花非花雾非雾》剧组接受惩罚。

邓伦接受的“惩罚”就是抱着赵丽颖做五个深蹲,并且大喊“追鱼传奇收视第一,赵丽颖是女神!”。

邓伦抱赵丽颖姿势,和张继科对比,谁更帅?

邓伦接受惩罚的时候旁边的丁子峻还表示很嫉妒。不过当时邓伦抱着赵丽颖的样子有些吃力,也引发了网友的调侃,估计连赵丽颖本人都会疑问“我有那么重吗?”

邓伦抱赵丽颖成为了话题,而赵丽颖也因为这一期《快乐大本营》而引发了不少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