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奇女侠电影上映时间揭秘

神奇女侠电影上映时间揭秘

还记得在《蝙蝠侠大战超人》当中身材性感的神奇女侠吗?这一次电影版的也要来了!电影《神奇女侠》曝光最新海报,也即将发布预告片,漫威最性感的女神来袭,影迷表示光看海报已经被圈粉。神奇女侠电影版上映时间是多少?

《神奇女侠》近日发布新海报,全副武装的公主,画面气势太足,电影的新预告将在儿童选择奖上发布,即美国时间周六晚,北京时间周日早。

《神奇女侠》是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DC娱乐公司联合出品的奇幻动作片,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康妮·尼尔森、罗宾·怀特联合主演。该片于2019年6月2日在美国上映。

影片根据DC漫画改编,故事背景设置在一战时期,讲述了亚马逊公主戴安娜原本生活在天堂岛上,那里的居民都长生不老拥有神力,一起意外事件导致戴安娜离开家乡,与男友一起来到我们的世界,化身神奇女侠在一战期间成为地球的守护者。

神奇女侠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作为重要配角登场,戏份虽然不多但每一次出场却足够亮眼,她的身份虽未完全交代(如来自亚马逊族的背景)但已经暗示了她不凡的身世,可以看得出更多关于她的身世的信息将要留在《神奇女侠》的独立电影中,《蝙蝠侠大战超人》上映后甚至有影迷专门盘点了神奇女侠在影片中的每一次出场时间,她的每一次出场均交代了重要的线索(如一战时期的合影)以及承载着彩蛋。

漫画中的神奇女侠拥有不输给超人的实力,被形容为有维纳斯女神的美貌、雅典娜的智慧、墨丘利神的敏捷,甚至比大力士海格力斯更强壮,且总是配戴着用来抵挡物理攻击的神力手镯、可以逼人说出真话的真言套索、头饰和亚马逊宝剑。电影版《神奇女侠》会不会延续漫画的设定呢?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