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剃刀边缘好看吗

剃刀边缘好看吗

剃刀边缘好看吗?围观过预告片以后剧呱呱表示这剧真的可以期待!文章导演、马伊琍主演,两人合体飙戏,眼神里满满都是戏啊,文章一句“我挺好的”道出了戏里戏外多少感触,风雨过后,会有怎样的惊喜呢?只看剧不说其他,《剃刀边缘》期待值很高!

2017电视剧品质盛典,文章上台领奖,简单的说了一句“其实我离开这样荣誉的舞台很久了……”这句话背后却又意味深长。

导演张黎在台上说《少帅》的三不拍原则,文章在台下泪流满面,个中滋味,只有他自己才能体会吧。

2019年3月又一部谍战剧很值得期待,那就是文章导演的《剃刀边缘》,刚刚放出了预告片,网友纷纷感叹这部剧值得追!经历了风风雨雨,文章马伊琍再度合体飙戏期待值很高,文章说我挺好的,看过了预告片,剧迷表示《剃刀边缘》挺好的!这剧果然大有文章,赶紧入坑吧!

不过,看到《剃刀边缘》预告片以后,不少网友还是表示支持,这一次貌似骂声很少,呼声很高~

导演文章拍戏现场火力全开,激动时狂飙陕西话,剧组全员如临大敌,导演面对采访问到现场感觉如何?只见天空飘来几个字“我~挺~好~的~呀”所谓胡苛刻出品必属精品,这一次相信有惊喜。

作为导演界新人的文章在片场,火大,玩命,活儿好,一言不合飙方言,其实都是诠释“戏是文章的命”。

谍影频现!案件扑朔迷离!电视剧《剃刀边缘》3月20日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开播。该剧由文章、马伊琍领衔主演,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发生在哈尔滨伪满警察厅周围的一段波谲云诡的谍战故事。#大有文章# 海报中,文章与马伊琍酷劲十足,大步向前,看似闲庭信步,但背后早已剑拔弩张,暗流涌动。

这部剧的卡司阵容也很强大,文章、马伊琍、丁勇岱@芦芳生、栾元晖、田昊、斌子、马丽……《剃刀边缘》终极预告片已经揭晓,3月20日起每晚19:30两集连播,不少剧迷称看了预告片已经被圈粉,这剧大有文章,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