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源的老公是谁

林源的老公是谁

在《连城诀》中,林源与杜江合作,上演民国偶像剧,剧中她的表现可圈可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林源在该剧中饰演一位中共交通员,是一位正义感十足的爱国人士。林源为人一向低调,出道以来认真演戏,踏实做人,从没有什么绯闻传出。有人会好奇,林源是谁?感觉没怎么听说过。林源个人资料介绍是什么?听说林源已经结婚了,林源的老公是谁呢?

林源个人资料介绍

林源,原名林园,是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长相甜美,个性真诚,出道至今,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并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大家的肯定。在电视剧《剃刀边缘》中,林源饰演了温柔体贴的九儿,这讨喜的人设让她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因为该剧再次人气大增。

在剧中,林源饰演的九儿温柔体贴,起初被何大牙霸占,后来被许从良和刘闯解救,之后成为刘闯的妻子。经历波折之后,加入了党组织成为了一名谍报人员。其实,很多观众最早认识林源,是在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当中,她饰演的叶蓁纯真善良、灵气十足令人印象深刻。

林源1989年3月15日生于中国北京,2001年在北京鲁迅中学读初中,2004年在北京市华夏女子中学读高中,200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高职高专。

2004年,15岁的林源在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饰演少女时期的徐静蕾;2006年,参演悬疑电影《好奇害死猫》;2009年,在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演李霹雳。2010年,凭借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提名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

2015年,担任第一女主角的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7月9日在江西卫视、四川卫视黄金档播出,与霍尊合唱主题曲《之子于归》。

2019年,参演电视剧《和妈妈一起谈恋爱》和悬疑谍战剧《剃刀边缘》。

林源的每次出色表现都可以赢得观众赞赏,但似乎能真正记住她的人并不多,所以她在娱乐圈始终处于半红不紫的状态。不过林源的长相很有灵性,演技也好,是个非常有潜力的演员!

林源没有结婚 未公布恋情

拍过多部作品的林源,在娱乐圈多年,从来没有任何炒作新闻,看得出来这是一个低调有实力的女演员。大家对林源的恋情也很是好奇,林源老公是谁呢?据了解,林源目前还没有结婚,所以没有老公一说哦。关于她的男朋友是谁,也只能等待她自己公布了!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根据唐七公子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林源、郑嘉颖、蒋欣、马可、袁弘、乔振宇等演员加盟出演的古装玄幻大剧《华胥引》自开播以来,受到社会多方关注。随着该剧跌宕起伏的剧情推进,观众追剧的热度不减,剧中女主的扮演者林源也成为剧迷们热议的话题人物。

《华胥引》讲述了卫国公主叶蓁殉国后凭借鲛珠死而复生化身君拂,弹奏华胥调游历九州,并与前生所爱之人:敌国世子苏誉(郑嘉颖饰)重逢,谱出了一曲绝世痴情虐恋。此次接拍《华胥引》,不仅是林源首次挑大梁饰演古装玄幻剧女主,同时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不谙世事、古灵精怪的卫国公主叶蓁与死后重生的灵动才女君拂。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随着卫国被灭、叶蓁以身殉国等剧情的进一步展开,死后重生的叶蓁将化身君拂,人物性格设定也会与不谙世事、活泼可爱的叶蓁大相径庭。林源表示,基于对原著的喜爱,她也有自己心中的“叶蓁”和“君拂”,并希望通过自己的理解,为原著迷们呈现出一个尊重原著而又不同于原著的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