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冒充金依蓓是第几集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冒充金依蓓是第几集

电视剧《因为遇见你》许晓琴冒充金依蓓是第几集?最新的剧情狗血升级,原本的好闺蜜一夜之间反目成仇,而且同时喜欢上了男主角李云恺,这样的剧情发展也让围观瓜友表示不敢看!《因为遇见你》现在更新到了20集,这样的节奏下去,什么时候才能知道张果果就是金依蓓啊?

说到《因为遇见你》这部剧的剧情走向,真的是没有最雷只有更雷,不仅有车祸、失忆、豪门恩怨等经典桥段,最新的剧情当中女主闺蜜许晓琴出场和女主开撕,眼看着原本的好姐妹反目成仇,网友大呼编剧真是够了!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冒充金依蓓是在21集,原本剧情马上就明朗了,张果果的真实身世也要揭开,但是没想到的是半路杀出了个许晓琴,她因为看到张果果和自己喜欢的李云恺在一起,心生妒忌,最终决定报复女主。

19集剧情当中,张果果的妈妈差点被发现,张雨欣在和王爱玉商量着绝对不能让张果果回到金缕阁时,来找果果要钱的许晓琴无意中听到了她们的对话。只要许晓琴指证张雨欣,果果的身世就能被揭开。然而,许晓琴却鬼迷心窍,选择和张雨欣合作,由她来当失踪的女儿,以金依蓓的身份回到金缕阁,既能解决债务,也能和云恺门当户对……

许晓琴成了金家的女儿,但是没想到李云恺还是不喜欢她,她最后竟然选择欺骗张果果,故意设计让张果果看到自己和李云恺亲热的画面,三人的狗血三角恋就这样展开了……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为什么和张果果反目成仇?

《因为遇见你》第20集真心以待云恺打动果果,果果身世之谜遭掩盖,许晓琴原本是张果果的闺蜜,为什么两人突然反目了呢?其实,还是因为男主角李云恺。

乐童的背包落在了云恺的车上,云恺送回去时,恰好看见许晓琴和果果在一块儿喝酒。原来许晓琴被追债,所以来投靠果果。

果果担心晓琴知道自己和云恺的事情之后会伤心,便假装云恺是意外路过,拉着他和晓琴叙旧,并暗中叮嘱他看自己眼色行事。结果,晓琴喝得醉醺醺的,却还一直嚷嚷着要和云恺在一起。

云恺只好把晓琴灌醉,给自己和果果制造独处的时间。就在云恺想要亲吻果果时,晓琴又突然醒了过来,在看见他们的亲密举动后,伤心地跑了出去。云恺觉得应该给晓琴时间自己想清楚,便没让果果追出去,可晓琴却一夜未归。

另一边,王爱玉从宋秀华那里得知“宝宝回家”这个公益组织,便打算去那边帮果果找一找亲生父母,因为她希望能把果果送走,为张雨欣清除障碍。

接到电话的金志明激动得无以复加,他表示会在金缕阁等着王爱玉过来,而得到消息的徐卉婕和董丽君也都期待着依蓓的回归。此刻他们还不知道打电话的人就是王爱玉,只沉浸在找回依蓓的喜悦中。果果也为他们感到开心,董丽君拜托果果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宋秀华,让宋秀华尽快回金缕阁一家团圆,果果于是先离开了。

张雨欣却急坏了,她知道,如果金依蓓回到金缕阁,她做的一切都白费了。所以,在听到门铃声后,张雨欣第一个跑出去,金志明后脚跟上。在门口的王爱玉看到他们两个人出来,连忙把寻人启事收了起来,并假称是来找果果的,得知果果不在后又马上离开了。

许晓琴已经消失了好几天,果果一直找不到她。在果果打了无数个电话之后,许晓琴才终于接起电话。但许晓琴张口就向果果借十万,让果果在一个小时内准备给自己,否则就准备收尸。

金志明他们的希望再次落空。事后,张雨欣警告王爱玉不可以将果果的身世说出来,并把宋秀华是果果大伯母的事情也告诉了王爱玉。

了张雨欣,王爱玉狠心地选择了阻断果果的亲情。她恶人做到底,声称自己是为了报复金家人,才打了那个电话。

金志明和徐卉婕原本就因为张雨欣的事情对王爱玉印象不好,这下子更是对她破口大骂,无辜的果果也连带着被骂成了无耻的垃圾。金志明夫妇根本想不到,此刻站在他们跟前的这个因好心收养了张雨欣的女儿而被扣上未婚先孕这个帽子的果果,就是他们苦苦寻找了十七年的金依蓓。

许晓琴冒充金依蓓,和张果果反目成仇,不过李云恺真的会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