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珊珊sunny是9几年的

林珊珊sunny是9几年的

网红女神林珊珊微博昵称sunny,此前男友在网上公开求婚,浪漫十足,网友大呼羡慕!据悉林珊珊毕业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被称为是90后最具影响力的嫩模,不过很多人不知道林珊珊sunny是9几年的。

林珊珊_Sunny是近日微博最红的一个网络红人了,时不时地登上热搜榜,长相甜美,气质出众,曾经参加过一些综艺节目,被称为是人气校花。

林珊珊出生于南京,毕业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当然走红以后除了当模特之外,还在网上卖衣服。

之前,很多人不知道林珊珊sunny是9几年,她自己的微博资料显示出生日期是91年,没想到人家这么年轻就这么红了,而且还嫁给了一个高富帅,真的是人生赢家啊!

昵称:林珊珊_Sunny

生日:1991年1月16日

个性域名:http://weibo.com/SuperMan033

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林珊珊婚礼很豪华,听说换了五套婚纱,大半夜的运来好几辆豪车,在这之前也来了一个浪漫的求婚~

林珊珊的婚礼半个网红圈的人都来了,滕雨佳,钱夫人,雪梨,邢晓瑶,小黑,夏夏,赵梦玥,郝静五花八门各路网红,面对撞脸世界难为小编叫的出他们的名字了。

林珊珊,平面模特、演员,因参与校花校草大赛而成名,被称为“90后最有影响力的嫩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