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董子健的英文那么好

为什么董子健的英文那么好

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张艾嘉、董子健、张译联袂主演的《山河故人》片中,董子健全英文出演澳洲“漂二代”,流畅、不着痕迹的英文演绎让人印象深刻,贾樟柯更是直言对董子健英文表演很放心,并称赞其精准诠释出移民二代的漂泊无根感。董子健不仅仅是在《山河故人》里的英文让人叹服,很多场合东西董子健的英文水平都让广大观众直呼董子健英文为什么那么好。下民就一起来揭秘董子健英文为什么那么好。

倾注情感不纠结发音 董子健全英文演戏自在顺畅。《山河故人》的故事从1999年到2025年,刻画了两男一女的爱与别离,是一部时代巨变背景下的个人情感史诗。片中,董子健饰演7岁就移民到澳大利亚 的不羁青年,全程以英语演出。首次全英文表演,董子健坦言有一定的难度,要纠结发音,有时候会忘记怎么去说台词。但是在贾樟柯和张艾嘉的帮助和鼓励下,董 子健将重点放在情感上,不纠结发音后,他的英语越来越顺畅自在。对此,董子健回忆说:“用英文演戏是件很爽的事情。”为什么董子健的英文那么好呢?是有什么小窍门学习英文吗?

全英文演出获首肯,贾樟柯直言对董子健“很放心”。作为非典型小鲜肉,《青春派》之后,董子健沉寂了两年,一年赴美游学,一年安心拍戏,积累人生阅历、丰富表演经验的同时,英语更是突飞猛进。为什么董子健英文那么好?原因之一是赴美留学,使得英文突飞猛进。

不想,两年的潜心学习和积累立马有了用武之地,在新片《山河故人》中,董子健展现出了极佳的英语台词功底,其流畅、不着痕迹的英文演绎,得到了不少记者首 肯,有记者在看片后就高度评价到:“董子健英文首秀,全英文对白,感觉还不错,完全就是ABC的感觉,给人印象深刻”。现在还要问为什么董子健英文那么好吗?

而导演贾樟柯更是直言对董子健全英文演出“很放心”,称赞其诠释出了角色的漂泊感,“小董既不是好莱坞口音,也不是澳洲口音,就像这个孩子一样没有根,就是这么漂着。我记得副导演和我说,小董的英文会不会让看惯好莱坞的观众们不舒服?我说:就是想要这种感觉。董子健的英文好,好的恰到好处。

凭《德兰》被提名为金马影帝,《少年巴比伦》《少年班》两片入围东京电影节,《山河故人》更是名声大振。“90后新人王”董子健最近有点忙。他又登上德国杂志,该杂志写道:“自从董子健在戛纳被提名为最佳男演员,21岁的他被世界所认识”。董子健在《山河故人》里全英文演出,在接受采访时,他也用英文畅谈电影,言谈中展现出作为中国新生代90后的“有态度”。董子健的英文水平真的是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为什么董子健的英文那么好啊,好羡慕的咧...

自董子健随《山河故人》剧组亮相戛纳、釜山等国际电影节以及集邮多伦多、纽约、海参崴、圣塞巴斯蒂安、伦敦等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的年轻势力引发国外媒体关注。德国杂志《21China》邀请董子健进行采访报道。据悉,《21China》是第一份由德国人自己出资创办的综合性杂志,在全球德语地区发行。此前,董子健还接受了法媒Canal+电视台的采访,与主持人对答如流,机智而风趣,备受网友追捧。

董子健自曝曾是学渣,并亲口承认考过7分,“我并不是一个语言天赋很强的人,在国际学校呆了一年半,我去国际学校的时候是因为英语太差,一度搞不清是24还是26个英文字母,连APPLE都不会拼”。那现在为什么董子健英文那么好呢?董子健是如何逆袭的呢?

7分学渣到英语学霸,董子健用一口纯正流利的英文,完成了一次完美逆袭。从其官方后援团曝光的“董子健牛掰英文”视频集锦可以看到,董子健戛纳全英文受访对答如流,在街头英语搭讪外国友人诙谐自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双语主持亚新奖颁奖典礼切换自如;还全英文对白出演《山河故人》……视频励志而鼓舞人心,有网友就直呼“7分学霸董子健狂拽英文就是亮眼”、“让人瞬间融化,看得出来7分学霸董子健全英文演出聚集了很多人气”。同时大家也好奇现在的董子健的英文水平为什么那么好

如今,董子健的英文水平可谓脱胎换骨。而董子健如何逆袭成功?这也引发了不少实用类英语学习大号的关注,有大号开始深扒董子健的英语学习法,更有机构想邀请董子健当客座教师讲述逆袭经验,而担心自家孩子英语水平的妈妈们也看到了曙光,纷纷点赞并向董子健“取经”,“董子健是我家宝贝英语学习的榜样”、“7分英语到英语学霸,我家宝贝英语有戏了”、“小董,你的英语学习法宝是什么”。其实董子健是因为赴美留学,而自身又勤奋好学,所以才有了现在董子健的英文为什么那么好的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