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徐静蕾黄立行最新消息揭秘

徐静蕾黄立行最新消息揭秘

徐静蕾和黄立行自从被曝交往至今一直感情甜蜜,两人不时在微博秀恩爱,但是徐静蕾却坚持“不婚论”,徐静蕾黄立行最新消息很受关注,近日徐静蕾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个人感情问题,大赞男友人品好,全是优点。

徐静蕾黄立行最新消息很受关注,近日徐静蕾导演了新电影,所以一直在参加节目宣传,先是亮相《朗读者》,之后又参加了《天天向上》《鲁豫有约》。

徐静蕾做客《天天向上》忆青葱往事,自曝是细节控,为工作完美牺牲睡眠。转型导演的徐静蕾感慨“演爱情片已到尽头”,吐槽试镜演员的囧事。

淑女和才人,是徐静蕾出道以来就获得的封号和美誉。徐静蕾不仅人长得漂亮,戏演得好,更能写的一手好字,徐静蕾从影,不仅票房口碑双丰收,更重要的是,还俘获了黄立行这位让圈中无数女巨星倾倒的浪子的心。

《天天向上》节目中,徐静蕾与“天天兄弟”聊到人生赚取的第一桶金,数额足有8000元之多,而自己则用这笔钱买了一台当年最潮的手机,学生时代的“光辉往事”让众人感叹不已。现场,世界500强企业的资深人力总监也对徐静蕾的简历评价颇高,称即使是当年的徐静蕾,在目前的求职市场上也是难得的人才。

徐静蕾黄立行微博日常太恩爱 网友大呼羡慕

徐静蕾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粉红色的蛋糕图片,还发文称“7又4分之1年”,而相同的照片发在微博里,写的却是“爱是珍惜”,自从与黄立行恋爱以来,她一向非常低调,圣诞节,难得秀恩爱的她,也是非常低调。

徐静蕾在微博狠狠的秀了一把恩爱~~以下是她和男友黄立行的对话:

“可以再打一个耳洞吗?”“nope。”“why?!”

“你有看奥黛丽赫本有打两个耳洞吗?”

“what?!”(原来我在你心里是奥黛丽赫本一样的经典般的存在啊)

“好吧不打了!”

网友评论:“音浪先生?好甜。”“无法想象……音浪太强说出这么温油的话”“老徐秀的一手好恩爱啊!”

徐静蕾大赞黄立行优秀 依旧坚持“不婚论”

1974年4月16日出生于北京的徐静蕾,已是42岁的熟女了,但至今仍是单身一人,可谓娱乐圈里的黄金剩女。徐静蕾的才华是有目共睹的,自上中学起便因出色的书法水平而备受青睐。2007年根据其书法开发出“方正静蕾简体”,有此才华和成就者,在娱乐圈无人能出其右。

后来老徐投身演艺事业,高超的演技使得她佳作迭出。再后来她“演而优则导”,亲自担纲导演,2004年便凭作品《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获得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2010年她执导的第四部影片《杜拉拉升职记》取得一亿票房的好成绩,成为大陆首个票房破亿的女导演。出道以来,徐静蕾的感情生活也是丰富多彩,先后与多位男星传出过绯闻。

据悉,徐静蕾、黄立行2009年因合作《杜拉拉升职记》而传出绯闻,至今7年多,徐静蕾IG的发文刚好和二人的恋情时间线重合,这个恩爱秀得满分,不少粉丝也在评论区对他们表示祝福。

徐静蕾高兴了就拍戏,不高兴了就消失。她的“不婚论”更是影响了一大批文艺女青年,简直是恨嫁大龄女星中的一股清流。被问近几年在忙什么,她轻松地说:“玩儿啊,做包包,谈恋爱!”

徐静蕾黄立行最新消息一直很受关注,虽然一直没有正式承认,但老徐并没有遮掩她和黄立行的恋情,还开玩笑说:“我喜欢尝试新东西,但生活中不能老换男朋友,所以就只能在工作中找新鲜感。”

老徐又被记者追问婚期,她的答案也一如既往:“暂时没结婚计划,现在这样100分!”她还轻描淡写地反问了一句:“没什么特别的原因,为什么要结婚?”

黄立行称徐静蕾对自己很好 “交往五年没红脸”

014年七夕,徐静蕾在微博上写着“五年没红过脸更没吵架,也算是不得了了吧。对的人,就是让你变得更好的人。”被视为“认了”与黄立行的恋情,据说两人竟然还达成了不结婚不生子的共识。

2015年9月份,黄立行在接受采访时大赞徐静蕾,称其与众不同,黄立行还忍不住称徐静蕾对自己太好了。又说:“我不喜欢疯狂的女性,疯狂的女性会害怕。我就是很喜欢很平,很平。我其实是很不爱烦恼的人,很不爱被烦,我也不喜欢烦别人。有好处,有不好处,可是我真的不喜欢带情绪上上下下,真的不喜欢。”

跟黄立行合作过的女艺人都不例外地为他的魅力所倾倒。黄立行曾担任蔡依林演唱会的嘉宾,在台上与对方大跳贴身舞惹出绯闻。刘若英据说,她跟黄合唱了一首《分开旅行》以后,一谈到他就满脸通红。两人的绯闻也被媒体炒过一阵子。黄立行曾找林熙蕾拍摄MV,一度传出两人入戏太深,将戏里的激情延伸到戏外。杨乃文和黄立行相识多时,一度进展到恋人情度。

徐静蕾和小自己8岁的韩寒密会被人撞见后,老徐大方地表示:“没错,韩寒是来看我了,而且就我们两人。但都是成年人了,有必要和异性单独见个面,还需要向老师、家长汇报吗?”

不过,如今两人在一起低调又幸福,虽然没有结婚,但是微博日常恩爱满满,老徐很幸福,网友纷纷表示好羡慕啊,看来爱情美好不一定需要婚姻,祝福老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