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奕最近的新戏有哪些

陈奕最近的新戏有哪些

陈奕,台湾男歌手,因2014年出演《兰陵王妃》而被观众熟知,人妻也日渐高涨,其俊美的容貌让人惊艳,在《兰陵王妃》一剧中饰演的是高长恭,被观众称为“中国历史上的十大传奇美男子之一。”使陈奕圈粉无数,很多粉丝们都关心陈奕最近有什么新戏吗?陈奕2019年要拍的电视剧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陈奕最近新戏有哪些。

陈奕以歌手身份出道,后转型并于2014年出演《兰陵王妃》而圈粉无数。那么陈奕最近有什么新戏吗?2019年陈奕会拍哪些电视剧呢?

据悉,陈奕的新戏《不一样的美男子2》已经于2019年3月13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特殊能力者陈奕出场,通晓“兽语”对敌技能亮眼,引发网友关注。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陈奕最近的的新戏《不一样的美男子2》的详情,了解一下陈奕在2017新戏中的表现如何。

据悉,《不一样的美男子2》讲述了双胞胎姐妹初夏和萧瑾,因意外而重逢,却阴差阳错的爱上了同一个男生关昊,在历经重重磨难和生死考验后,初夏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

陈奕2017的新戏《不一样的美男子2》中,陈奕扮演一个因陨石坠落而遭受感染后,基因突变拥有特殊能力的人。在早前曝光的片花中,陈奕带着面具,以长发蓄胡一身皮衣帅气亮相,出场便腾空飞起,赤手空拳进行格斗,运用特殊能力的同时打戏十分精彩。

这也是陈奕继《兰陵王妃》后又一“面具”新作上线,粗犷造型相当惊艳,网友纷纷称赞,“胡子拉碴的也很帅”,更有网友十分心急,称“想快点摘面具看正脸”。下面继续了解陈奕2019年的新戏《不一样的美男子2》。

陈奕饰演的林溪源,在剧中是一个被能量石感染,拥有特殊技能的能力者,通过和猛兽对话指挥猛兽来对付敌人。

作为追杀掠夺者的特殊能力者,陈奕对阚清子饰演的掠夺者,从开始的咄咄逼人誓死追杀,到之后含情脉脉的注视,两人之间亦敌亦友,情节走向成迷,令人期待。而陈奕时而露出凶狠邪气的眼神,时而变得温柔多情,人物性格十分复杂。

在已经播出过的剧情中,林溪源想为龙宇报仇,偷偷地潜入初夏的酒店,想要杀死初夏,结果没想到却被初夏所伤。陈奕2017的新戏剧情还真的跌宕起伏呢,小伙伴们快去看看吧,下面继续看陈奕2019年的新戏《不一样的美男子2》的剧情简介。

后来,林溪源监视初夏的时候,刚好看到店员在赶走一只流浪狗,他便好心帮了那只流浪狗一把。莫小琦因为林溪源的好心,特意把林溪源叫过来一起坐,林溪源便借此机会去接近初夏,跟初夏和莫小琦闲聊交朋友。

莫小琦跟林溪源要名片,林溪源便把刚才捡到的冯枫的名片给了她,然后拿着钱去找冯枫,租下他的宠物店,等着初夏来找他。

莫小琦因为瑞吉生病了,让初夏陪她去冯枫的宠物店,又正好看到宠物店里只有林溪源一人,她便向林溪源建议,让他收留初夏在宠物店里上班。

之后,林溪源在吃饭的时候,跟初夏表白,说明自己喜欢初夏。初夏根本不明白林溪源所说的喜欢是什么意思,林溪源只好把自己的戒指拿出来,让初夏做他的女朋友。初夏还不知道如何回答林溪源之时,关昊突然闯进了暗夜,把还在犹豫的初夏强行带走。

据了解,林溪源后来慢慢喜欢上初夏,发现初夏和萧瑾是双胞胎姐妹,他要追杀的其实是萧瑾,并不是初夏。陈奕2017的新戏《不一样的美男子2》剧情着实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陈奕果然不负重望,再次演绎出了精彩的作品。

林溪源是正还是恶?身负异能追捕萧瑾的神秘面具人,穿上西装帅气绅士,内心深处产生别样的情感的他将何去何从?网传反派安逸飞将其折磨得生不如死,不知道真假。还是要等待该剧后续剧情的播出。据悉,《不一样的美男子2》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更新。小伙伴们就耐心等候吧。当然也期待陈奕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