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以轩伴娘团

安以轩伴娘团

安以轩结婚了!就在网友纷纷跑去仙剑留守儿童胡歌微博下慰问的时候,突然有消息称陈乔恩将会是安以轩的伴娘,曾经拆了老胡所有cp的球恩要当伴娘,网友隔空喊话“胡歌你把陈乔恩收了吧!”

胡歌和陈乔恩什么关系?为何网友很多人给两人组cp,胡歌曾经和安以轩因为《仙剑》成为cp,现在林月如也结婚了,老胡微博沦陷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另外安以轩的好闺蜜陈乔恩也没有闲着,听说这一次很可能当伴娘~

艺人安以轩在15日宣布结婚,嫁给交往2年多的澳门CEO陈荣炼,在好友夏于乔、刘品言、Linda陪伴下,在中山区户政事务所登记。另一位闺蜜陈乔恩虽然没有到场,仍在微博隔空祝福“恭喜陈氏夫妻”,还调侃安以轩“早晚都是陈家人”,展现2人之间的姐妹情。

陈乔恩15日发文祝贺安以轩,俏皮表示:“早上微信的时候已经有暗示你了,这次我也就不抢捧花了,免得又要被人家说我恨嫁,你自己拿来给我啦!”虽然2人之前被传过不合,但陈乔恩以行动打破传闻,大方祝福:“恭喜陈氏夫妻~小叮当会好疼爱陈太太的。”

虽然陈乔恩无法一起见证登记,但“安氏企业”夏于乔、刘品言、Linda通通出动,在办完手续后还继续陪安以轩狂欢庆祝。刘品言感性表示:“想想我好像是你妹妹好久好久了,15年来心里都在等着有个人能好好照顾你(也要照顾我们姐妹)。”夏于乔也兴奋直呼“我好爱你,好祝福你,好开心”。

安以轩结婚胡歌微博沦陷 陈乔恩隔空祝福

因安以轩在重要日子发文都会附上“哆啦A梦”的图案,粉丝关心她感情久未有着落,将其未来男友取了代号“哆啦A梦”(即小叮当),而昨日她公布结婚后,网友纷纷祝福“终找到她的哆啦A梦”。此外,曾和胡歌一起演出《仙剑奇侠传》的安以轩嫁了,自然再度引起了网友对胡歌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安以轩结婚宣言中的“吃到老、玩到老”,恰恰《仙剑奇侠传》中林月如(安以轩饰)和李逍遥(胡歌饰)也有相同的台词。

果然,胡歌微博再度沦陷……粉丝再度涌入他的微博留言:“老胡啊!安以轩也结婚了!你加油啊!”“仙剑留守儿童就剩你和彭于晏了”。

说到这里,不得不说一下胡歌和陈乔恩的“恩怨”,此前,陈乔恩内调侃拆了老胡所有的cp。

在内地小花旦层出不穷的当下,陈乔恩能以30出头的“高龄”连续搭档时下最红的国民新宠们,那张娃娃脸确实功不可没。但归根结底还是她一直以来保养得当,这么多年都给大家不曾变过的感觉,才能经受住大小屏幕的双重考验。

有一种好命叫男神收割机,有一种怨念叫你有的男人我也要有。这不,最近陈乔恩就和胡歌杠上了。继在刚刚杀青的3D电影《追逐彩虹》中搭戏吴磊,陈乔恩接下来还将在电视剧《白纸时光》中搭王凯,网剧《鬼吹灯》中搭靳东,再加上霍建华前女友的头衔,陈乔恩这是把胡歌的大热CP拆了个干干净净啊!不知道此刻胡歌心里阴影面积是多少?

陈乔恩情商被赞不输胡歌

胡歌高情商是有名的,不过《我们来了》最大的惊喜是谁,不是备受期待的大咖赵雅芝,刘嘉玲,而是台湾偶像剧”一姐”陈乔恩。明星参加真人秀,即使是有剧本,或者试图表演的多好,也总会流露出真实的自我。而陈乔恩在节目中表现的真实而不做作,情商又是100分,简直太圈粉。

最重要的是,37岁的她竟然有点蠢萌!在第一期就从八位女神中脱颖而出,成为话题度最高的一位,不少人都表示看了节目的陈乔恩太意外了。

看了陈乔恩在节目中的这些细节,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她会成为台湾偶像剧圈里当红时间最长的女演员,林依晨,安以轩这些和她同期出道的女演员早已不再演偶像剧,而她却还能在37岁,演得了偶像剧女主,也演的了古装大戏,片约不断。她的高情商表现让我想到另外一个高情商的胡歌,两人都是高人呀,只是心疼二人至今单身,于是网友纷纷隔空喊话,感觉球恩和老胡听般配,胡歌你把陈乔恩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