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艾玛沃特森怎么那么矮

艾玛沃特森怎么那么矮

艾玛沃特森是《哈利波特》中的赫敏,她是许多人童年记忆中最喜爱的角色,是一个进入了魔法世界被魔法世家的孩子们嘲笑却最终成为了比任何魔法师都厉害的麻瓜。许多人幻想自己可以像赫敏一样,成为一个厉害的麻瓜。而艾玛沃特森也就成为了大家心中的偶像。提起艾玛沃特森,大家就会想到从小美到大,越来越漂亮的赫敏,与饰演哈利的演员丹尼尔和饰演罗恩的演员鲁伯特不同,艾玛并没有长残,而是在大家的注视下越来越美。但是也有人会疑问艾玛沃特森怎么那么矮?据说艾玛沃特森真实身高158,这是事实还是谣传?

艾玛官方身高165无造假

艾玛沃特森的官方身高是165cm,这是没有造假的,虽然这个身高只是一般平均值,但绝对没有网友说的158那么离谱啦!要说她小时候拍哈利波特时身高158那肯定是没错的,如今艾玛已经是27岁的女神了,身高怎么还会像小时候那样呢?要说身高不太够的,那也不是艾玛,而是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了,下面放对比照。

图中可以看出,丹尼尔的身高还没有穿了高跟鞋的艾玛高,当年俊美可爱的小哈利,身高也一样如此可爱,不过身高这种东西不能强求,只要有才华,身高算什么,浓缩的都是精华嘛!

说到了哈利,就不得不提另一位男主角罗恩了,2014年,在全球大热系列电影《哈利波特》中分别扮演“哈利”和“罗恩”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和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在某颁奖典礼后台重聚。而丹尼尔虽然早已不复当年正太模样,但他这次的飘逸蓬松的长发大妈头还是让外媒吃了一惊,粗看还有几分像片中的斯内普教授。

在戏剧类颁奖典礼WhatsOnStage上各有斩获的两人,后台重逢时也非常惊喜。获得最佳新人的格林特还告诉媒体,正是丹尼尔鼓励他拓展演艺事业,尝试戏剧的演出。而最佳男演员丹尼尔则直言这是很大的荣誉。从《哈利-波特》走出来的两人,明显演艺事业已走上各自的不同道路,而丹尼尔的造型也时常“不走寻常路”。这次他蓬松的微卷大妈头和唏嘘的胡渣子让有外媒笑称:“哈利波特你变这样,罗恩不知道吧!”而粗看还有几分像片中的斯内普教授。

赫敏应该嫁给哈利 其实她爱的是马尔福

当年哈利、罗恩、赫敏在电影中的感情令人羡慕,而对于赫敏嫁给了;罗恩也让一些哈利赫敏的CP粉心塞,而作者J?K?罗琳早前接受电影中饰演赫敏的女演员艾玛?沃特森采访时公开承认,当年把罗恩与赫敏配成一对是个“错误”。罗琳坦言,赫敏配罗恩最初便出现在构想中,并非创作上的考虑。“说老实话,这决定是非常私人的理由,而非可信的理由,” 罗琳称。

罗琳还称,赫敏和罗恩在一起“很可能要接受婚姻辅导”。她坦言,赫敏嫁给哈利应该更好。但网民对罗琳的“忏悔”有不同反应,有人支持哈利和赫敏是一对,但也有人认为,罗琳现在的想法只是受到演员影响。他们指出,在小说描述中,赫敏和哈利的关系像手足多于情侣。

《哈利波特》中的男主角们都长残了吗?不!你们忘记了金发小帅哥马尔福吗?虽然他饰演的角色却是不讨喜,但他的一张俊脸却让人讨厌不起来,就连赫敏也被他迷倒了!

2011年,饰演天才麻瓜赫敏的艾玛·沃特森接受英国杂志访问,透露自己的初恋发生在哈利·波特片场,对象是马尔福的扮演者汤姆·费尔顿。在剧中,两人是死对头。当时21岁的艾玛说:“汤姆是我第一个爱上的男孩子。我喜欢他绝对不是暗恋,他知道我对他的爱慕之情,直到现在我们还时常拿这个开玩笑。”(当时汤姆有女朋友噢!)艾玛表示:“初恋经历并没有阻挡我们成为好朋友,我和他现在是无话不谈的密友。”有趣的是,在戏中,马尔福最讨厌的就是“泥巴种”麻瓜。

不过不得不说,这两个人的颜值还着实是般配哦!

当年的《哈利波特》不仅是大家的回忆,即使放到现在也是经典之作,而剧中的演员也都是大家的心头肉,因为是他们陪着我们长大,如今,每个人都有了自己更好的发展,就为他们祝福吧!至于艾玛沃特森怎么那么矮,真实身高只有158这种没有根据的谣传就一笑而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