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霍建华有哪些新戏

霍建华有哪些新戏

霍建华有哪些新戏?老干部今年依旧是霸屏的姿态,从《如懿传》当中的乾隆皇帝,到电影《致命倒数》与杨幂搭档,霍建华的新剧都非常值得期待,就如霍建华自己说的,“演员这份职业最让我迷恋的地方就是他让我整个人都成长了,不同的年龄在跟不同的角色一起成长”。

从2019年8月开始,霍建华进组拍摄电视剧《如懿传》,这8个多月让观众和影迷们思念不已,此次难得亮相,硬朗绅士的造型引得无数迷妹纷纷“舔屏”。谈到事业,霍建华透露下半年将会有三部电影和大家见面,与之前作品的题材很不一样,他自己也是相当的期待。

《明月几时有》由许鞍华执导,继《黄金时代》之后的最新作品。由周迅、彭于晏、霍建华、黄志忠、郭涛、蒋雯丽主演。

李锦荣

演员霍建华

锦荣是个热爱生活,有知识、有品位的“文艺青年”,他在战乱之中仍然抱有与爱人方姑相守的浪漫梦想,然而战争是残酷的,他的梦想不得不暂时搁置,投身到历史的洪流中,与其他的战友一起力挽狂澜。

近日,久未露面的霍建华出席某品牌活动接受访问的一档视频曝光,采访中他与记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状态,并透露下半年将有多部作品与观众们见面,更讲述了在国外拍摄广告时发生的趣事,可谓信息量满满。

这三部作品中,霍建华在与杨幂合作的电影《致命倒数》中,出演神秘危险的反派人物崔琥;在许鞍华导演执导的电影《明月几时有》中,出演抗日青年李锦荣,与周迅合作演绎了一段抗日往事。再加上大家十分期待的《如懿传》中乾隆一角,霍建华在角色的选择上可谓不断突破自我,给观众带来不少新鲜感。

《致命倒数》是由成龙监制、韩国导演创执导的科幻动作电影。杨幂、霍建华、金士杰、刘畅、张艺瀚、王俐丹等主演。

该片讲述了单亲妈妈夏天为了挽救被神秘绑匪崔琥绑架的儿子豆豆,利用粒子技术返回1小时50分钟前,面对三个自己在时空旅行中变异互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