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何晟铭怎么突然不火了呢

何晟铭怎么突然不火了呢

说起何晟铭大家可能一时想不起来是谁,单一说起《宫锁心玉》《宫锁珠帘》等电视剧你们肯定就会恍然大悟啦,话说前几年的时候何晟铭的作品可是一部接一部,但是这两年怎么没动静了呢?何晟铭怎么突然不火了呢?一起了解一下何晟铭的近况看看是什么原因吧。

何晟铭曾是内地最红的歌唱组合“中国力量”中的一员,后转战影视圈,并且成为于正的得意门生,作为男一号先后主演了《欢喜婆婆俏媳妇》、《宫锁心玉》、《宫锁珠帘》、《倾城绝恋》、《王者清风》等多部于正剧,但是稀泥扶不上墙,搭档杨幂、冯绍峰、袁姗姗都红得一塌糊涂,而他却走起了下坡路。何晟铭怎么突然不火了呢?

何晟铭起初是一名歌手,曾发行过多张专辑,之后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进修学表演,2007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玫瑰江湖》,而后出演了《欢喜婆婆俏媳妇》、《被遗弃的秘密》、《宫锁心玉》、《唐宫美人天下》、《宫锁珠帘》、《倾城绝恋》等多部电视剧。虽然近年何晟铭片约不断,但离一线大腕还差那么一点。何晟铭怎么突然不火了呢?

从歌手到演员,何晟铭在演艺圈摸爬滚打20年,但并没有给他烙下太多沧桑感。他曾是1998年登上春晚舞台的当红乐队“中国力量”的主唱,却在乐队最炙手可热的时候选择单飞。如今他是凭借《宫》一夜走红的“四爷”,而他的下一个目标,也许是上海滩的“许文强”。何晟铭怎么突然不火了呢?

何晟铭原名叫做何敏,1995年和两个朋友组成了“中国力量“组合,因为舞蹈功力了得,在组合里担任主唱和领舞,一时间推出了众多的歌曲,红遍亚洲,之后,何晟铭选择了单飞。揭秘何晟铭为什么被雪藏?这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单飞后的何晟铭将更多的精力投入了表演事业,通过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何晟铭接演了首部电视剧《玫瑰江湖》。

随着剧情的播放,何晟铭获得看空前的成功,之后的何晟铭片约不断,陆续出演了欢喜婆婆巧媳妇》、《国色天香》、《美人心计》等,尤其是出演的《宫》系类电视剧,更是让何晟铭获得了高人气和高曝光率,毫无疑问,何晟铭爆红了,无论是因为剧本好还是因为演技好,此时的何晟铭获得了很多的掌声和鲜花。观众对他的演技的认可,给了他很大的动力。

你的“四爷”形象深入人心,以后真的再也不拍清宫戏了吗?何晟铭:《王者清风》暂时是我清装戏的收官作品,近几年不打算再接了。我需要经历人生不一样的东西,也许经过几年的积淀,像《雍正王朝》这种比较厚重的大戏来找我的话,我就可以用新的人生经历去感受、诠释角色,到达一个新的表演高度。

接下去的戏路想往哪方面发展?何晟铭:近期会多拍一些现代戏或年代戏。我自己一直有“上海滩情结”,挺希望演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的故事。至于角色,有时演坏人会更有挑战性。当初那么火,现在的何晟铭怎么突然不火了呢?

此前,何晟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杨幂和刘恺威会选择在海岛举办婚礼,如今婚期将至,杨幂将婚礼选择在了巴厘岛。对此何晟铭却说,巴厘岛人太多了,“我要是结婚的话,就选择去不丹。”但他透露目前还未接到杨幂的婚礼邀约,之前自己虽然说会送上1万元的礼金,但现在看来感觉还不够。而前阵子杜淳也宣布将于明年完婚。

但在探班现场,身为好友的何晟铭却有些不爽,“我非常生气,杜淳明年8月举办婚礼,但伴郎却没选我,选择的是陈思成与冯绍峰,不过你们都明白,不明白大家想就知道了。”后在媒体追问下,何晟铭才说,“不邀请我的话,说明关系没到那一步吧。”而有媒体在现场也问及李亚鹏最近传出的绯闻女友冯静恩也是何晟铭之前的绯闻女友时,他倒是称,“用屁股想想她也不是我的女朋友,有时候这种事情挺无聊的,我也解释过。”

不久前,演员沈泰因角色安排不公,在咖啡馆内猛揍于正,而之后爆出的故事情节堪比港台狗血电视剧,劲爆八卦的情节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由于何晟铭曾经出演过多部于正编剧的电视剧,发布会上,他被在场媒体问起以前在参演于正电视剧时是否有发生过角色被临时替代的情况。何晟铭怎么突然不火了呢?

面对提问,何晟铭先是提高音量说:“这个好像跟《桐柏英雄》没什么关系!”不过仍旧回应称这种情况曾多次发生在自己身上,“我经常被人换,我以前在于正那里就是个后备演员。比如说《美人心计》定下我演皇帝,后来冯绍峰来了,他比较有商业价值,于是我就被换掉了。我经常会这样。”面对这样不公的待遇,何晟铭很坦然,他说:“对这种事没什么看法,对人生来说是非常好的经历,因为人的一生什么事都要经历,当年经历多了,在演戏时呈现人物才会更加的丰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