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霸道总裁虐恋复仇 最新泰剧推荐

霸道总裁虐恋复仇 最新泰剧推荐

最近很多人在追泰剧,不过2019年最新的泰剧你知道哪一部最值得看吗?今天为剧迷推荐的就是这部年度神剧《人生的波动》,霸道总裁虐恋复仇,女主意外杀死男主未婚妻,最后两人竟然走到了一起,颜值演技在线,强势安利!

剧呱呱最近被很多网友安利了一部泰剧《人生的波动》,没想到去看了以后就入坑了,不过在推荐之前友情提示一下,该剧每集约108分钟,追剧需要强大的意志力哦!

先来说一下这剧的故事,女主是个明星,男主是个律师,女主因为一次意外撞死了男主的未婚妻,男主为了复仇利用她,最终复仇剧变成罗曼史,两人竟然相爱了……

看这部剧剧呱呱最大的感受就是男女主永远在吵架,就算不吵架也像是在吵架……

大家都知道泰语的发音很奇妙,虽然听不懂,但是觉得主角们都很焦虑,而在这部剧当中,男女主角是仇人,一开始见面水火不容,男主讨厌女主到什么程度?

一见面就把人家推到水里,这应该是最不绅士的男主角了吧?

不过,得知真相你一定会理解他,毕竟面对仇人怎么能笑得出来呢?

男主为了复仇接近女主,最终两人在相爱相杀的过程中擦出火花,偶像剧一贯的套路,男主为了各种恩怨接近女主,不过既然他怀疑女主是杀人犯,难道不应该交给法律制裁吗?

女主也很不幸,虽然是个人气小花旦,但是却老是被某些女明星欺负,童年很悲惨,母亲嫁给了一个有钱人,不过好色的继父还经常骚扰她……

但是不要以为女主就是个小白兔,人家耍起心机来比女二还厉害,这应该也是很多剧迷喜欢这部剧的原因,都说泰剧有三宝:颜值、撕逼、没大脑,不过这部《人生的波动》不仅有霸道总裁虐恋复仇,而且还有一个智商颜值双双在线的霸道女主!

女主撕女二这一段看得太过瘾了~

女主的人设圈粉不少,女主角yaya泰剧三台当红小花旦,泰国挪威混血儿,也是泰国近十年十大最具影响力明星之一~

顺便安利几部女主的代表作:《筑梦庄园之心火》《逆阳之境》《爱与罚》《金盏花》《烈阳梦痕》《心的唯一》

男主角Mark prinsuparat,泰剧当红小生,从当年的《我的女友是吸血鬼》到后来的黄金三人组》,《假扮女佣》《真爱无界》,小哥人气一直很高。

很多人说他长得像靳东,像吗?

2017最新泰剧推荐《人生的波动》你入坑了吗?据说这是一部让人欲罢不能的少女心泰剧,豆瓣评分8.3,没看的小伙伴可以去围观一下,另外新剧推荐栏目近期将会安利一大波好看的泰剧,一大波泰剧新生代小花、小鲜肉来袭,千万不要错过!

泰剧2017有哪些值得推荐的作品啊?最近有什么好看的泰剧吗?

除了这部人生的波动,推荐我要成为超级巨星,虽然不是2017的泰剧,但是也很好看,男主角是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