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分手一个月后男人心态

分手一个月后男人心态

跟男朋友分手一个月了,一开始我们没有联系,好像彼此从来没有出现在对方的世界里,但是分手一个月后男人心态真的是让人捉摸不透,他竟然又回来找我了,难道是觉得现任没有前任好?男人分手后的心态到底是怎样的呢?

分手的时候他做的很绝,把我东西全部拉黑了,去找他他也没来见我,在楼下等了四五个小时,心里很无助。但是最后他还是没有出现,直到我自己离开。

一个月以后,他回来找我,我问他当时干什么去了!

我朋友打电话给他让他见我一面,他也只是发给我短信叫我回去,我这个月一直在调解自己心里觉得很难过。谈了两年的感情,说分手就分手,连当面说清楚都不敢,但是你现在他竟然又回来了,我真的很无奈。

那次分手,好像突然之间,我身体里的一部分已经死掉了,不过又像是松了一口气,再也不用想自己应该如何努力才能挽回她对我的微笑了。

分手一个月后男人心态 觉得现任没有前任好

爱情最经不住比较,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自己选择的人,你要相信你们会幸福的。兜兜转转,生活总是那么搞笑,一不小心发现前任比现任好,是种怎样的体验呢?

有人说,婚姻和恋爱是不一样的,因为恋爱之后分手,你们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是,离婚就不一样了,即便你不承认,但是户口本上你的婚姻状态一栏都会写着“离异”两个字,这是一个标签,你想擦也擦不掉。

说实话,其实很多男人如果深爱上一个女人,往往比女人还要深情,即使分手后,心里依然还会深爱着她,也许会随着时间的长短,慢慢变淡,但这个时间,要远远比女人长很久,女人分手后往往会伤痛一段时间,但如果有另一个男人来填充这个角色,就会很快适应,慢慢忘掉失恋的烦恼,那个曾经的他也会成为过去。

可是,一旦有一天,这个人走了,我们怎么办?我们即便还可以温暖一时,但是肯定不会温暖一世了。我们要么去找一个人来代替他,但是,这个似乎很难。谁敢保证一定会有这么一个人呢?又或者谁又敢说他会一直给我们注入温暖呢?还有一种选择,要么我们就让自己直接变成电热宝,找一个电源,自己为自己充电加热,这样虽然辛苦一些,但是当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时候,除了供给温暖,我们的心里终究也还是会踏实一些。

分手一个月男友求复合请记住:你永远是自己的现任

分手一个月以后,男人通常都有这种心理:

做梦梦见了很多关于分手的故事,结局都很惨淡,但每一个故事的女主角都是她。

偶尔还是会想,但只是单纯地想她,而不是我和她的未来。

但是,就算是被求复合,也要永远记住,人生永远在路上,每一次的选择对你来说,都不过是人生刚刚开始,懂得放下过去,你才有空间去拥抱未来。你要知道,你不是谁的前任,你永远都只是自己的现任。

男人分手马上找现任什么心理?

爱一个人太累了还是找一个爱我的吧

没你我也过得好,你也没那么难忘,其实你也就那么样~

还有一种就是为了那虚荣的自尊心,不想自己被甩的那么难堪

又不是出轨第二天在一起和几个月之后在一起有什么区别还得精神守寡是怎么滴~

男人分手求复合惯用招数

分手一周后,我才开始挽回,我知道有点晚了,就采取了一些措施。

1.不断的打电话;

2.去她公司楼下等她下班

3.买好礼物邮寄给她

4.去她家找她。

这四种方法的结果是让人绝望的:电话从来不接;等到她她也会装作没看见走开,还警告我离她远点;礼物一直拒收;她一知道我要找她,就去朋友家过夜。经过这些事情,我实在想不出该怎么挽回她了。

面对男生的复合要求 不要让情感冲昏头脑

一般,分手一个月以后,男生心态都会发生改变,这个时候,女生的反应也有几种情况。

我也不是垃圾,不是你想扔掉就扔掉,想捡回来就捡回来,你有多渣你知道吗?跟我在一起从来不秀恩爱,还总是看附近的人,求我复合的两天后就有了女朋友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跟我说你家破产,所以跟你出去玩我都把钱放你身上怕你没面子,把第一次给你,你说宝宝你终于是我一个人的,现在想想都恶心

假如收到他的短信,我会哭吧,但还是默默看完删掉。那天晚上他喝醉酒,给我打电话,说他错了,以前不懂好好珍惜,说他爱我,我哭的一塌糊涂,可是已经回不去了。

对不起,爱过你。谢谢你,离开我。我这人就一点儿好:从来就没学会回头。当初留不住人是我自己不够好。现在你要是想起我的好,请别打扰我,我只想变得更好,更优秀。

分手后复合的真正意义 重新发现爱情的美好

分手的回忆大都不是那么美好,但幸运的是,人的记忆随着时间的变化可以得到净化。当年无论多么怨恨对方,多年以后再在街头相遇反而会觉得十分亲切,对于过往的恩怨也是一笑泯恩仇。人的内心是不断成长的,分手时的不成熟、不理智,也能变成你人生的经验。当一切的恨都消失,彼此原谅,也不是没有复合的可能。

有多少人在分手以后突然发现,现任没有前任好,所以才会想要复合,实际上,复合的真正意义在于让你们重新发现爱情的美好价值,和彼此不可替代的珍贵,本应是一出洗具,你们顾此失彼,本末倒置了。

只是,能否做到恩怨一笔勾销,因人而异,重返爱情能否成功,其实只在于一念之差。想要复合的心情和对对方的怨恨之间的较量,孰输孰赢,不去尝试一下是无法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