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发微信男友说忘了回信息

发微信男友说忘了回信息

男友上个月出差了,我们每天发微信,但是昨天发微信男友说忘了回信息,之后我们吵架了,我生气地提出了我们结婚吧,男友说顺其自然吧,天哪,我们的感情难道都到了这种地步吗?男友说忘了回信息但是我却察觉到了他和别人似乎很暧昧,如果一直顺其自然下去,我们的感情能维持多久?

谈恋爱时,两人的关系必将随着每天的进展而有所不同,面对一段感情最好的方式除了尽自己的努力外,更要随遇而安。坦然接受与面对每一个变化,并随时面对与因应感情带来的种种改变,男友说忘了回信息,但是我却不相信他是真的忘了。

记得,不论如何都不要失去自己。一段感情,因爱而起,这没问题;但要延续下去,还得靠爱之外的东西。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发生了改变,我对他提出了结婚的要求,但是男友说我们顺其自然吧,那一刻,我觉得似乎我们没有必要走下去了。

当我们过度分析事物的时候,我们会很困惑,从而做出错误的决定。从一个人所说明的喜好中,通常能够准确地预测他的行为。

比如,走在路上,若是看到不般配的一对爱侣,旁观者往往比当事人还激愤。两人的长相,一个在天,一个在地,是怎么凑到一块儿?由此便推断出,无非是好的一方,山珍海味吃惯了,想换换口味,于是尝点青菜豆腐。结果,哼,肯定长久不了!

如果一个人说他们喜欢一件任务,他就会花多些时间处理它;如果一个人说一场风景很优美,他望着风景的时候,颜面就会显露出愉快的心情。但是当人们被要求分析他们为什么喜欢那件任务或那场风景的理由的时候,他们的行为突然和那些喜好变得不匹配了。他说出顺其自然的那一刻,我明白,我们的感情或许真的出现了问题,我真的要等下去吗?

曾经以为自己找到了上帝赐予我的真爱,以为我们会在老的走不动的时候相携在夕阳下散步,以为会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家,可是现在我的所有的以为都那么残忍地对待我。不给我留任何的空间去欺骗自己。

以为童年缺失的爱上帝会双倍偿还给我,只要我们彼此相爱就足够了。我不失一个贪心的女人我的要求很简单,只要他好好爱我我就什么都不在乎,因为我只在乎他

很多人对“顺其自然”有着偏狭理解。最普遍的理解就是:什么都不做。

男友说顺其自然吧 千万不要信以为真

很多人是很害怕顺其自然的。因为他已经习惯了控制,习惯了尽在掌握。一旦顺其自然,便仿佛失去了控制。顺其自然不是浑浑噩噩地什么都不做。

像前面那位先生的“自然”,指的是,当她前妻平静下来之后,他也相应地做出改变之后,如果他们的缘分还在,结果会自然而然发生。不顺其自然只会在咄咄逼人之下更加的弄巧成拙。而后面这位家长的“自然”则指的是因势利导。青春期的孩子本来就叛逆,你再旗帜鲜明地与他站在对立面,反而效果不好。

顺其自然是依循着客观规律、自然法则依计奉行,是根据动态变化因应而动。是变通的睿智,是接纳的沉着,还有对生命与自然真正的恭敬与臣服。

男友不回你短信 请先选择信任

梦醒了,所以我也清醒了。对自己说:“过好自己的生活吧,世界离开谁都照样转”

离开他不知道是对还是错,怕自己永远找不到真爱就此孤独一生,恋和他在一起的感觉,是这种感觉陪我度过了一千八百多个日日夜夜。

习惯了有他的日子,习惯了他对我我的发脾气,更习惯了他对我的温柔。所以彷徨,该如何选择。

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沟通。在长期关系中,沟通才是王道,有些男人动不动就冷冻,这不是吸引阶段,而且冷冻也不是这样用的。你可以在事后大家开开玩笑,就当没发生过一样跟往常一样打闹,然后在一定的气氛下,跟她说,其实我那天很生气,我不喜欢你那样子的态度。因为你让我感觉怎么样怎么样。把心中的矛盾解决。而不是双方冷战或者吵架,这只会导致你们的关系直线下降,最终分手。

感情出现危机 一定要及时沟通

夫妻之间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很多人并不知道如何沟通,一味地将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对方身上。沟通是为了解决问题以及更加地了解彼此的想法与情感,而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倾听。很多人在交往的时候,可能因为男友忘了回短信就开始怀疑对方,而一旦产生问题又不愿意沟通,最后就真的分手了,但是过后想一想似乎也没有必要。

倾听也不是简单地一边进一边出,而是认真并带有思考地听,另外可以注视着对方,加以点头,让对方接收到你有认真地听,以促进彼此之间聊天的进一步加深。

例如,苏格拉底有位脾气暴躁的夫人。有一次,当他在跟学生讨论学术时,听到叫骂声,随后看到夫人担一桶水来,往他身上一泼,弄得整个人都湿透了,学生们都很尴尬。可是苏格拉底只是一笑,说:“我早知道,打雷之后,一定会下雨。”本来很尴尬的场合,经此幽默,事情也就一一化解了。

网上或一些文章上总会说到,男女吵架,女生吵的是情,男生吵的是理。当两个人发生争吵的时候,是一种破坏性的能量,这个时候往往会冲动,说出或做出一些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其实我们可以用一些方式避免争吵,比如幽默。是一种积极的心理防御,也是较高级的适应方法之一。

相信很多人一听到这个问题,都会下意识地说出一个字:爱。有爱,再难的问题也能迎刃而解;无爱,则度日如年,何来长久?

不管是因为高颜值,还是兴趣相投而走到一起的爱,两人情况的“相配”,让爱产生的难度低了许多,从而也降低了爱的门槛。这么一来,哪怕走到了一起,也并不能说明两人之间的感情就能有多深厚?说到底,挑战还在日后,未来的路还漫长着呢!

别以为,因爱而开始的感情,就能多点白头到老的底气。说到底,爱不是万灵丹,更不是用之皆准的药方。所以,爱情也需要理性,如果男友忘了回你短信,请先选择理解,假如男友说顺其自然吧,也不要真的就坐以待毙,若要长久,就别一味靠着本能的爱,多动动脑子,提高你的“爱商”,才是长久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