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专业评价萧敬腾唱功如何

专业评价萧敬腾唱功如何

最近雨神萧敬腾话题十足,雨神一去长沙录歌手,长沙就下雨,观众急了,怒求节目组淘汰萧敬腾。萧敬腾听到消息后,在粉丝接机时这样放出狠话:歌手淘汰了就在长沙买房!网友表示看看长沙的天气预报都心疼了!

而这张图则完美评价萧敬腾的唱功,他真的是把天都唱哭了~

有专业人士评价萧敬腾的唱功,85 后歌手里面,目前最擅长翻唱九十年代左右华语芭乐情歌的应该就是萧敬腾了,《Love Moments》那张专辑就是明证。唱功出众是前提,他看起来也善于把握那个年代的情感,个人特色的撕裂唱腔还能让这些老歌焕发出新生命来。虽然老萧的志向在摇滚,但真的还是唱情歌动人啊。

张惠妹、林俊杰、田馥甄、萧敬腾、羽泉…这些屡次“被参赛”的华语乐坛中流砥柱终于在一档综艺中汇聚,能在节目中感受顶尖的Vocal现场、一流的创作改编、富有文艺格调的演绎、爆发力十足的摇滚冲击。

耳帝对于我是歌手上面萧敬腾的狮子合唱团的表现的专业评价:

狮子合唱团《爱不爱我》,狮子最好的一场了吧,终于听得人心振奋,萧敬腾唱得深情且有力,差点让人忘记了这是零点乐队的歌,去掉了这首歌自带的“同一首歌”的气质,实在是很难得,整个表演的气氛像是在演唱会上的最后一首安可,再没有摇滚的包袱,只是庆祝一下这个夜晚,表演的人轻松,听的人也轻松。

狮子合唱团《Lion》,萧敬腾这次来另有目的,这节目不仅能让过气的老歌手回春,也能让年轻歌手展现新的音乐理念而升级转型,这比唱片更直观,成功的例子就有谭维维与尚雯婕。而萧敬腾来是想从一个有摇滚元素的流行歌手转成一个真正的流行摇滚主唱,整个表演是80年代的流行金属风格,形式与气氛很不错。

狮子合唱团《你是我心爱的姑娘》,改编很不错,听起来就像是Aerosmith、Bon Jovi那些摇滚乐队在八十年代偶尔写的一两首煽情芭拉,而且主唱萧敬腾用钢琴伴奏来弹唱,有一种自我沉浸感、封闭在内心世界里的孤独倾诉,形式与氛围很不错。

它让我想起梁家辉的《驱魔人》最后出现这首歌前的一段对白,“你问我,我在你生命里重不重要?我说不重要,因为你比我的命更重。你再问,若我离去你会不会哭,我说不会,因为我会死。”这段过后,放出的就是一个钢琴版的《你是我心爱的姑娘》……正是这种孤注一掷、死而无憾的悲伤。